首页  >  MBA  >  MBA新闻  

MBA16 Super day -职业发展中的宝贵一课

2016年12月30日

“很多人其实对于职业发展的目标还停留在幻想阶段,或者对于自己的职业转型或者创业之路有很多的困惑,经过此次活动,让很多人的职业目标更加清晰”。

 

 

12月27日,长江商学院MBA职业发展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SUPER DAY特别活动。2016级MBA同学分别被编入投资、创业、职业经理人三个小组,形式多元,每组有5-6位MBA、FMBA和EMBA校友担任嘉宾、他们现已为不同的行业的资深人士。对于同学们的困惑他们感同身受,所以能以包容的态度鼓励同学们的成长,并对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权衡利弊,提出了客观、合理的改进意见,帮助他们探索新的方向。

 

 

同学们面对长江校友陈述了自己的个人背景、职业目标、为达到该目标做出的一些努力,并征求诸位校友的意见。“学长学姐不仅对我们的陈述进行了专业的评价,而且非常热心的给我出谋划策,引导我对目前的情况做更加客观、现实的评估,还提供了不少好的实施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除了收获了专业的点评和中肯的建议外,校友还把自己的人脉和资源介绍给了同学们,在帮助他们把自己的想法带到真实的商业社会中来,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甚至,有的想创业的同学在现场得到了校友投资的机会。

 

 

“校友是长江商学院的宝贵资源,”长江商学院MBA项目主任Martin说,“我希望我们的学生能通过交流向‘师兄师姐’多请教学习,避免走弯路。”

 

经过前几个模块的学习,MBA学员已小有所成。然而,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他们在征途上继续跋山涉水,力图攀越下一座山峰。如果说MBA是一场修行,长江MBA 16 SUPER DAY 则是他们修行中的重要一站。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