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新闻  

《长江智造》成都图书分享会爆满收官

2016年12月23日

12月18日至19日,长江商学院携新书《长江智造》造访了拥有2300多年历史的天府之国——成都。本站分享会包括三场,超过700多名观众参加了分享活动。

 

 

MBA项目市场经理、《长江智造》主编原悦桐,2011级长江MBA校友李鑫、上海薇泽定制创始人、2012级长江MBA校友吴小洁参与分享,用长江MBA校友的真实转型故事,阐释了30岁上下的人们在这个裂变的时代如何追寻梦想,实现精彩人生,与成都近年来所提倡的“创业之城、圆梦之都”的城市精神不谋而合。


 

 

两位MBA校友的生动分享,引起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薇泽定制创始人吴小洁(MBA 2012级),入学前在外企做高层行政管理人员,长江的求学经历激发了她的创业梦想,毕业时放弃近百万年薪自创轻奢定制品牌VeronicaZenobia(西班牙语:胜利女王),还为世界500强企业提供时尚搭配与商务礼仪培训。

 

另一位分享主人公——李鑫(MBA 2011级)给成都观众分享了自己高效的跨界发展经历。从奔驰公司供应链业务出发,到麦肯锡资深顾问,再到纵身投入互联网,每一次跨界对李鑫来说都是一次彻底转型。他呼吁大家一定要紧随时代发展的脚步提高自己,“世界在变,我们要不要变?世界变得这么快,我们能不能跟得上?” 

 

 

在该书的荐书语中,完美世界创始人兼董事长池宇峰如是说,“每一次攀上山顶,一定会看见更远的目标。长江商学院就是这么一座山峰,攀上来的年轻人从中汲取了改变的勇气和力量,能够以更强大的心态、更开阔的视野重新出发,走向更远的目标。”长江商学院近15年的发展历程中,洞察和见证了众多三十左右青年人群走出困惑、铸就人生价值的故事。25-35岁是人生最宝贵的转型契机,《长江智造》的精神和故事,将启迪和帮助更多人打开人生事业,开启成功人生新航向。

 

 

如欲了解更多《长江智造》全国巡回分享活动信息,点击浏览:

https://www.ckgsb.com/MBA/made-in-ckgsb/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