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新闻  

2015 MBA招生工作启动 行业奖学金别具一格

2014年08月29日

临近九月,长江商学院2015级MBA招生工作启动。申请人最感兴趣的奖助学金政策,已于近期正式发布。对于行业多样性的关注是今年的政策亮点。

 

行业奖学金授予对象是对医疗、快消、文化媒体、供应链和物流、营销销售、人力资源等行业(或职业)有突出贡献的人。长江MBA项目副主任朱慧轶表示,“MBA同学之间相互的学习是学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一个更多元的集体将成为同学们最肥沃的学习土壤。”

 

行业奖学金的额度是20000元—60000元人民币,申请人需要在申请过程按照要求提供陈述文件。

 

据MBA招生经理王震宇介绍,与2014级相比, 覆盖2015级申请人的奖学金种类新增了12项。除行业奖学金之外,风采奖学金的内容也进一步丰富 – 新增家族企业新领袖奖学金和跨文化成就奖学金等。具有中韩交流背景的申请人,还可以申请公司赞助类的长江三诺奖学金

 

另外,从2015招生季开始,没有GMAT/GRE考试成绩的申请人,还可参加长江商学院MBA的校园入学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分别是:2014年11月15日;2015年3月21日和2015年5月23日。参加校园考的申请人需要提前申请注册

 

咨询长江MBA奖学金政策,可拨拨打咨询电话:+8610 8518 1052, 或点击以下链接。

2015级MBA奖助学金政策>>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