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同窗校友

MBA15同学参访优客工厂 —— 创业就像马拉松

2015年12月18日

10月20日下午,长江商学院MBA2015级学生一行30余人前往阳光100优客工场进行参观学习,并与优客工场执行CEO杨进先生、入驻企业“跑哪儿”创始人常春先生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优客工场由毛大庆先生发起,致力于打造共享办公社区和资源高效整合渠道,解决创业初期“安家置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参观拜访及交流分享全程使用英文进行,办公场所的风格清新有爱,创业者的激情和勇气感染了参观的每一位同学。
 
 
 

执行CEO杨进先生介绍了优客工场新颖的商业模式,以桌子为入口搭建的商业社交平台、优客工场涉猎广泛的服务商网络及资源对接是吸引入驻企业选择优客工场的最根本因素。

 

 

常春先生为大家分享了他从美国回来后的创业故事,以及他在世界各地完成的11个马拉松的历程。他说创业就像马拉松,是跟自己的比赛,要坚持自己的信念,最终会成为你所相信的自己。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