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活动  

3月29日 长江MBA校友分享圆桌交流会——北京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3日

长江商学院MBA2016招生季启动在即,绝佳机会获得MBA申请的第一手信息!

 

在这个圆桌交流会中,你有机会了解到:

1. 已经入学的长江MBA2015级新生群体有什么样的特质和共性?

2. 长江MBA如何评价及挑选申请人?

3. 长江MBA项目的独特定位及优势是什么?

4. 哪些十足的干货可以助力MBA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长江MBA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如何?

5. 在长江学什么、怎么学?学习、生活节奏紧张吗?课堂之外还有哪些丰富多彩的实践机会?

6. 长江MBA申请程序如何,有何面试技巧,最新的奖学金政策有哪些调整?

 

欢迎参加3月29日(周二)长江商学院MBA申请人圆桌交流会(北京),你将有机会与MBA招生经理和MBA校友面对面进行深度交流。

 

活动详情:

 

日期:3月29日(周二) 

时间:19:30–21:30 

地点:注册后电话通知 

费用:免费,须提前注册报名 

 

点击这里,立即注册 

 

关于长江MBA

 

作为长江商学院旗舰项目之一,长江全日制英文MBA项目学制14个月,每年在全球甄选60名精英。长江商学院MBA项目投入世界级师资与全中国无可比拟的高端校友资源,搭建全球化学习平台,倾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与思维、中国洞察与实践能力、具有极强创新意识与社会责任感的下一代领导者。自2003年首期至今,项目已拥有超过600名校友,他们在金融、高科技、消费品、制造业、新能源、医疗健康等核心行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其中71.2%已任职企业中高层管理职位,5%的校友自主创业成功。最新就业数据显示,2012级MBA学生毕业三个月内已有80%成功就业,年薪平均数较2011级的人民币40.6万元上升14%至人民币46.4万元,年薪中位数达44万元。众多MBA学生通过在长江商学院的学习,快速实现了职业提升和转型,成就了一次人生的飞跃。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