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活动  

长江商学院携手全球最大传播集团WPP 参与合作“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论坛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1日

 

3月21日,由全球最大传播集团WPP主办,长江商学院作为合作伙伴参与的2016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论坛将于北京举行。届时,一众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首席执行官与首席营销官将齐聚北京,其中包括WPP集团首席执行官苏铭天爵士(Sir Martin Sorrell)、万事达信用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彭安杰(Ajay Banga)、蒙牛乳业有限公司总裁孙伊萍、乐视控股CMO兼易到用车总裁彭钢、携程联合总裁孙洁等。他们将共同商讨当前各领域品牌所面临的市场挑战,并分享他们的成功策略。同时,最新的“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也将在本次论坛上发布。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战略学副教授滕斌圣特别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他将在现场与来自腾讯集团、京东集团、奥美中国,以及谷歌(Google)中国的业界专家一道,就“中国品牌如何跻身‘世界品牌’”的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接下来,BrandZ论坛还将于3月24日在上海继续进行分享,更多关于中国品牌价值榜单背后的因素将被深入探析。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周立将与来自中国银联、ABI公司、上海家化及APP中国的首席营销官们一同论道,挖掘中国消费者如何重塑消费市场的背后机制、探讨“互联网+”时代中国品牌如何助推中国梦,预判谁将是全球资本市场值得关注的中国强品牌。

 

活动详情及报名信息请参见下文。同时,您还可关注长江商学院网站及官方微信平台,我们将即时分享论坛上的权威洞见,报道更多活动相关信息。

 

活动详情:

 

北京论坛:

 

日期:2016年3月21日

 

时间:13:00 – 18:00

 

地点:北京柏悦酒店3层宴会厅

 

报名方式:请联系Christine Zhang女士,邮箱:christine.zhang@millwardbrown.com.

 

 

上海分享会及招待会:

 

日期:2016年3月24日

 

时间:17:00 – 20:00

 

地点:WPP集团上海园区6层,上海市恒丰路399号

 

报名方式:请联系Vivian Wang女士,邮箱: vivian.wang@wpp.com

 

 

关于BrandZ

 

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调查是由WPP集团旗下的营销与品牌咨询公司Millward Brown实施开展,该排名是业内唯一根据品牌潜在客户和现有买家的观点、同时结合财务数据来计算品牌价值的排行榜。BrandZ排行榜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品牌资产分析调查,也是最具权威性的品牌价值研究。长江商学院作为WPP集团合作伙伴,共同在全世界范围内开发市场营销项目,及发展品牌、市场营销等相关研究。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