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活动  

2010年11月27日 北京 长江MBA滕斌圣教授讲座“从复制到独创,如何打造中国企业商业模式创新?”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7日

商业模式创新在近十年得到了国际企业界的高度重视。在经历了低成本、劳动力密集的同质化竞争时代,急切面临产业转型的中国企业更是遭遇“商业模式创新”的巨大压力。


商业模式创新能给企业长青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但是目前中国企业为数不多的创新尝试中鲜有真正的自主创新案例,绝大多数还处于复制国外成功模式的初级阶段。


中国企业如何真正开启商业模式创新之门?中国企业如何根据中国独有的市场环境、顾客习惯、产业链状况以及企业自身的特点,制定更加有效的商业模式创新战略?



欢迎参加长江MBA滕斌圣教授讲座:从复制到独创,如何打造中国企业商业模式创新?(英文讲座)
      

在一睹教授风采的同时,您还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长江、体验长江,现场与MBA招生人员以及长江校友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长江商学院的背景、办学特色、MBA课程内容以及申请流程。
 


活动详情
日期:
11月27日(周六)14:00~16:00(13:30签到)
地点: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
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一号东方广场E3 12层5号教室

教授简介

滕斌圣博士现任长江商学院副院长(MBA),战略学副教授,长江跨国公司研究中心主任。滕教授1998年在纽约市立大学获战略学博士学位,1998-2006年执教于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曾任战略学副教授,博导,享有终身教职,并负责该校战略学领域的博士项目。

主要研究领域
滕教授的研究与教学领域集中在战略联盟、收购与兼并、创业与创新、家族企业管理,以及企业的跨国经营。


费用:免费讲座,须提前在线注册报名,名额有限

点击这里完成在线注册


若需了解本次活动更多详情
敬请致电010-85181052
或发送邮件至mbaadmissions@ckgsb.edu.c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