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活动  

2010年6月5日 上海 MBA招生咨询会——校友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5日

2009年10月长江MBA项目正式从上海全面迁至北京,得以共享长江总部资源优势,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的中国商业领导者。

典型的长江MBA学生具备社会责任感、好奇心和创造力,拥有领导力,兼备管理技巧与专业知识。
秉承“取势、明道、优术”战略思想,长江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与开拓精神、领导能力,全面提升商业知识,同时深入研究某一领域专业知识。
 
成功之路由一系列正确的抉择组成,
而提前充分获取信息是做出正确抉择的关键。
选择MBA教育,无疑是您人生中最重要的抉择之一。
因此,我们希望您能有机会更加了解长江MBA项目、了解您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以及您将面临的长江MBA学习生活。

 

 


长江商学院将于2010年6月5日在上海举办招生咨询会
我们诚邀您来这里,近距离感受长江,体验取势、明道、优术的长江文化 
方向比速度更重要,在这里您将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找到志同道合的知己!

 

 


您将了解到以下内容:
 MBA项目介绍  MBA招生人员将介绍长江MBA的办学特色、课程内容以及申请流程
 校友分享  毕业校友或在读学生与您分享长江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
 Q&A环节  自由发言 长江人与您深度探讨MBA申请、学习及职业发展等您关心的问题。



日程安排
日期
:6月5日(周六)
时间:14:00~16:30(13:30登记入场)
地点:长江商学院上海校区(上海 虹桥路2419号,龙柏饭店)


费用:免费,名额有限,须在线注册

点击这里完成在线注册



若需了解本次活动更多详情
敬请致电010-85181052或010-85188858-3616
或发送邮件至mbaadmissions@ckgsb.edu.c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