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活动  

2010年6月4日 深圳 长江商学院MBA项目深圳圆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4日

  日期:6月4日(星期五)
        时间:19:30 – 21:00
        地点:雨花西餐厅(免税店)  田区福华一路6号免税商务大厦裙楼2楼


        计划就读MBA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项重大的人生决策,在选择申请项目时候的你肯定有一大堆的问题。或许通过媒体、网络和论坛和长江MBA组织的各类讲座,你已经开始了解商学院,了解长江,但或许你仍有很多问题需要咨询:
        入读长江MBA难度有多大,申请程序如何,有何面试技巧,奖学金可能性多大?
        在长江学什么怎么学,在校学习有多紧张,课堂之外的实践活动是否够多够精彩?
        在经济危机的年景,长江MBA的就业形势如何,长江帮MBA学生在未来职业上有哪些帮助?
        长江的教授、员工、校友和校园有什么文化特质,长江的气质与你是否登对?
        ……
        欢迎参加长江商学院MBA申请圆桌交流会。在这里,你将有机会在轻松适意的气氛中,与其他申请人、长江的MBA校友和招生工作人员坐在一起,问那些你最关心而具体的问题。
       名额有限,请点击此处在线报名。

       或按如下格式填写信息,并发送邮件至mbaadmissions@ckgsb.edu.cn报名,凭确认邮件参加!

       姓名  任职公司    职位    工作年限    公司地址    邮编    手机    E-mail

       任何问题,敬请致电长江MBA办公室86-10-85188858-3616。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