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活动  

4月25日 上海 长江MBA招生系列活动——深入解读金融行业的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5日

金融业一直作为薪水最高的行业之一,成了众多大学毕业生的梦想,和有意转行的白领们的向往。然而,没有在金融业里试水过的人们,对这个行业了解有多深?令人羡慕的身份后面有多少鲜为人知的职业付出?

在金融这个闪光的招牌下,有从事各种不同特质的具体职业:从最传统的商业银行,到更热门的投资银行,到高风险的VC/PE、衍生工具,到市场研究、资产评估和管理……这些对个人的素质要求并不全都一样:对不同行业的了解、定量分析的能力、宏观和未来的预测、甚至销售的能力、应付巨大压力和工作量的强健体魄和心理承受能力。

尤其在全球金融危机阴暗的背景下,全球金融行业大量裁员,一些金融产品和从业人员承受着罪魁祸首的舆论指责。金融行业还有那么大的吸引力吗?为投身金融业深造如就读MBA是否值得?前景如何,困难多大?

4月25日,长江商学院客座讲师,原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执行董事Ellen Orr 女士,将与大家分享其作为资深金融业者了解的最新动态、多年经验和亲身心得,并探讨在当今危机背景下,如何谋求在金融业的职业发展。

日程安排: 

日期:    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时间:    14:30-17:00 (14:00签到) 
演讲人:  Ellen Orr女士
演讲题目:深入解读金融行业的职业发展(英语讲授)
地点:    上海四季大酒店VIP Room II (威海路500号)

欢迎有志报考MBA的青年参加!教授讲座完毕后,将有MBA招生团队现场介绍和解答长江商学院MBA申请等相关问题。 本讲座免费入场。座位有限,敬请点击此处报名预约! 

Ellen Orr简介:
长江商学院客座讲师,原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电话垂询: 021-62696205/07       
邮箱: mbaadmissions@ckgsb.edu.c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