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活动  

12月21日 深圳 长江MBA招生系列活动之走近教授——赵昊教授讲座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1日

一杯咖啡为何能支撑起一个商业帝国? 
一种传统的日常消费品在成熟市场中获得惊人的增长,品牌扮演了何种角色? 
品牌战略在日常经营中如何落到实处,从而提升服务品质,提升用户体验,提高竞争门槛?

长江商学院营销学教授赵昊聚焦星巴克品牌的快速扩张和商业模式的成功复制,带您走入品牌经营的世界。通过剖析品牌的内涵、象征和意义,品味商业品牌的运作之道。

欢迎你参加长江商学院教授讲座!

日程安排:

 

日 期 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时 间 14:30-17:00 (14:00签到)
演讲人 赵昊教授
演讲题目 一杯咖啡如何撑起一个商业帝国(英语讲授)
地 点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3楼香格里拉宴会厅1(益田路4088号)

 



欢迎有志报考MBA的青年才俊踊跃参加!教授讲座完毕后,将有MBA招生团队现场介绍和解答长江商学院MBA申请等相关问题。

赵昊教授简介:
赵昊博士现任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副教授,曾担任罗特格斯大学助理教授。 

主要研究领域:
主要集中在广告策略、广告代理商的佣金决策、竞争研发策略、产品线的定价策略、渠道策略、网上零售、博弈论在广告投入最优化方面的应用、企业研发的竞争战略,耐用消费品定价和企业与消费者的信息不对称等。

学术成就:

赵昊教授的研究成果发表于市场营销领域的国际著名学术杂志,如Marketing Scienc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search in Marketing, Journal of Retailing等。因其出色的研究工作,赵昊教授入选美国高等商业教育名人录(Who’s Who in Business Higher Education);2001年,被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市场营销系授予本年度最佳研究奖;2000年,被罗格斯大学授予通用电气教学教授(GE Teaching Fellow)。赵昊教授多年来在美国,中国(包括香港),新加坡有丰富的MBAEMBA教学培训经验。 


免费入场,点击这里注册。 
电话垂询: 021-62696205/021-62696207
邮件垂询: mbaadmissions@ckgsb.edu.c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