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活动  

12月18日 上海 长江MBA招生系列活动之走近教授——孙宝红教授讲座 营销中国:重塑国际商业形象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

营销是一门学问,它不仅可以促进产品销售,树立企业品牌,还可以做更大的事情:提高一个国家的国际形象。
 
当全球趋于一体化,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越加显著的时候,中国在外界的传统形象:内向、落后、古板,是否也已经改观?
 
传统的刻板印象尚未完全褪去,新的阴影接踵而来:毒玩具、毒大米、毒奶粉……质量问题上的广泛报道,加上语言和文化的天然沟堑,使中国商业的国际化进程更加艰难。
 
欢迎来到长江讲座!长江商学院营销学教授孙宝红博士,将基于其多年在营销学上的研究造诣和在国外多年的文化理解,提出一套传播现代中国形象的整合营销方案,并通过具体企业案例作生动的条分缕析,与大家分享。
 
日程安排: 
日期:    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时间:    19:30-21:30 (19:00开始签到) 
演讲人: 孙宝红教授
演讲题目:营销中国:重塑国际商业形象(英语讲授)
地点:   锦沧文华大酒店文华宴会厅I(南京西路1225号,恒隆广场对面)
本讲座免费入场。座位有限,敬请点击此处报名预约!
欢迎有志报考MBA的青年才俊踊跃参加!教授讲座完毕后,将有MBA招生团队现场介绍和解答长江商学院MBA申请等相关问题。
 
孙宝红教授简介:
孙宝红教授目前为长江商学院副院长,市场营销学教授,卡耐基-梅隆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她在美国南加州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作为营销领域专家,孙宝红拥有丰富的公司咨询经验,服务过的公司包括PNC银行,Bell South,青岛啤酒和IBM公司等。她是《市场营销科学》和《市场营销学刊》等专业学术期刊编委会成员,并在包括芝加哥大学、沃顿商学院、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印弟安那大学等美国多所知名大学发表过演讲。此外,她还分别是美国市场营销学会和美国经济学委员会成员。
 
电话垂询: 021-62696205/07       
邮箱: mbaadmissions@ckgsb.edu.c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