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活动  

官宣上线!MBA职场犀利说——VC/PE专场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官宣!由长江商学院Global MBA项目制作的“MBA职场犀利说”系列线上分享活动即将上线!首期“犀利说”将聚焦VC/PE行业进行有趣、有料、有性格的专场分享!7月1日晚20:00-21:00锁定首期直播,和我们一起,在舒爽快意中涨知识啦!

 

 

什么是“MBA职场犀利说”?

 

 

“MBA职场犀利说”将邀请长江商学院Global MBA项目亲校友带来最为坦诚的经验之谈,有一说一,告诉你在这个行业里工作最真实的体验,我们拒绝场面话,该吐槽时就吐槽

 

每场活动将聚焦于一个特定行业,邀请深耕于这一领域的资深校友带来专业的行业分享,带你一起涨知识

 

但我们想带给你的不是讲座式的灌输,而是在轻松快乐中加深了解、解开困惑的体验。因此,分享嘉宾们届时将以轻松、幽默、接地气的方式上线“聊天”。背景光鲜亮丽的分享嘉宾之中也不乏“杠精”,他们犀利、有趣杠得少但杠得精,欢迎大家上线围观!

 

第一期:VC/PE专场

 

 
 

部分分享话题

 

  • 在投资行业工作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没有看起来那样光鲜亮丽?还是比看起来更加光鲜亮丽?

     

  • 怎么样才能成为一位顶级投资人?投资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投资人最容易犯的错误是什么?

     

  • 半路出家,想要转型成为投资人,30岁左右切换赛道还来得及吗?要怎么做?读MBA有帮助吗?

    ……

其他分享话题 由!你!决!定!

 

欢迎给小编留言,提出你想知道的问题,嘉宾将针对被选中的问题在活动中进行分享,被选中的提问者也将获得《长江智造》精美赠书一本~快快留言吧!

 

 
 

分享嘉宾

 

毛圣博

熊猫资本合伙人

长江商学院Global MBA 2008级校友

 

 

吉林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后从事软件开发工作,长江MBA毕业后,毛圣博成功转型到风险投资领域,在启明创投,从投资经理一路晋升至副总裁。2015年,他与长江MBA的同班同学共同发起,创立了熊猫资本。

 

基于优异的投资表现,毛圣博入选动点科技2018年度投资人榜,2017年度《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获投中2017年中国最佳早期投资人TOP30,创业邦2016年40位“40岁以下投资人”等荣誉。其在人工智能、在线娱乐和社交应用领域有丰富的投资经验。代表项目有摩拜单车、Face++、云知声七牛云、迅蚁科技、石头科技、Insta360、凹凸租车、原际画等。在此之前,他还参与了小米科技、小蚁科技、运泰利自动化和同盾科技等项目的投资。

 


吴斐

上海景林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长江商学院Global MBA 2012级校友

 

厦门大学金融系毕业后,以全球管理培训生加入百威英博啤酒集团,历任区域销售主管、中国区销售培训经理职务,深度参与了百威英博在本地收购后的实地销售管理和产品渠道整合优化。在长江商学院MBA毕业后,加入景林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大消费/互联网消费服务等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工作。在景林期间,主导和参与了傲基科技、爱回收、华强方特和艺恩数据等十多个公司的投资和投后管理。

 

活动详情

 

  • 时间:2020年7月1日  20:00 - 21:00

  • 形式:线上直播

  • 语言:中文

  • 预约报名: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即刻预约直播!

 

 

即刻报名精彩活动,7月1日20点,准时犀利开麦!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