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活动  

重磅福利!长江英文MBA体验营上海站开营在即!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长江英文MBA体验营

上海站

开营在即!

 

长江英文MBA项目首次推出体验营

一天时间

邀你亲身体验长江英文MBA的学生生活 

长江MBA课程体验

 

走进长江MBA课堂,听芝加哥大学商业经济学博士、长江商学院战略学及经济学副教授Brain Viard博士结合实际商业案例为你讲解:在中国市场中应采用何种新颖有效的定价策略。

 

职业发展规划指导

体验长江MBA学员专属的职业发展指导,学习如何正确理解职业的本质、如何做一个靠谱的职业定位、以及如何通过MBA实现职场进阶和职业转型。

 

走近长江菁英校友社群

详细了解长江菁英校友网络及长江校友文化,学习如何融入长江校友社群。

 

师兄师姐亲身经验分享

长江英文MBA校友及在读学生将与你零距离深度交流,用最新鲜、真实的亲身经历告诉你:在长江读MBA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应该抱着何种心态开启长江MBA求学旅程?如何将MBA的价值最大化?以及分享与职场再出发等问题相关的宝贵经验。

 

授课教授

 

 

布莱恩教授于2000年获得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商业经济学博士。毕业后即以战略管理学助理教授身份进入斯坦福大学商学院任教。

布莱恩教授的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产品的定位和被用户采用的决定因素,内容的可用性,产品的定价策略,以及公司在行业里的竞争战略。布莱恩教授近期的研究成果还包括了中国减少汽车排放污染和制造业污染对经济生产力的影响。布莱恩教授教所授的课有企业竞争战略,管理经济学和信息产品市场。他被长江商学院学生评为首届最佳教学奖的得主。

 

课程介绍 About the Lecture

This lecture introduces some interesting pricing practices that Professor Viard has seen used by firms in China. Firms employ a wide variety of pricing practices and some of these seem a bit unusual. For example, why would a firm “damage” a product and charge a lower price for it? Why would a firm price several products together rather than letting you choose each of them separately? Why would a firm charge a different price for a white-colored versus a grey-colored item? With your help, we will try to understand why firms engage in these practices and what they say about the best ways to price.

 

申请条件及流程

长江商学院英文MBA项目体验营现面向全国开放,只要你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英文流利,扫码提交在线申请,通过电话面试后即可入营。若有疑问,请咨询mbaadmissions@ckgsb.edu.cn。

 

立即抢位 6月上海站

https://online.ckgsb.com/Events/Default.aspx?id=562&media=edm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