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活动  

活动报名| 长江MBA2020年招生发布会暨主题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工作几年,

你是否还记得最初的梦想?

是否还相信自己的人生还有更多的可能性?

是否想过要寻求一个新的开始?

 

如果你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也许你该试试长江英文MBA

在这里,每一个小梦想,都有机会绽放!

 

2019年5月25日,“取势长江 逐梦启航”长江商学院2020级英文MBA申请政策发布会暨《中美金融市场对比:机遇和风险》主题公开课将于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隆重举办!

 

您将收获:

 全方位了解长江英文MBA;

  了解2020年最新招生政策及申请流程;

   与长江MBA招生官面对面咨询相关问题;

  聆听由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杰出院长讲席教授欧阳辉博士带来的主题公开课;

   听长江英文MBA往届校友分享真实感受与宝贵经验。

 

免费参加,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详情

时间:2019年5月25日 14:00-17:00

地点: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

 

活动流程

14:00-14:30  长江英文MBA项目介绍

14:30-15:00  2020年招生政策发布

15:00-16:00   主题公开课

16:00-16:30  长江英文MBA校友分享

16:30-17:00  自由交流

 

立即报名

 

分享嘉宾

 

欧阳辉教授

 

长江商学院金融学营销教授

杰出院长讲席教授

长江商学院MBA项目副院长,EMBA学术主任

 

欧阳辉教授还担任中国证监会资本学院特聘教授并兼任多个公司独立董事和高级顾问。曾任雷曼兄弟,野村证券,瑞士银行董事总经理。负责过大型金融机构的资产配置,信用衍生品定价,alpha-beta 结构性产品等,也负责过为大型企业的投融资,成本管理和业务开发提供解决方案和产品建议。
欧阳辉也曾被北卡大学授予终生教职和任杜克大学副教授, 曾被评选为杜克大学2004级全球企业高管EMBA最佳教授,曾独立荣获2003年度著名的《金融研究评论》 杂志Michael Brennan奖及2005年度定量分析师协会最佳论文奖(与Henry Cao分享)。

 

赵晓英老师

 

北京大学法学硕士

英国萨里大学管理学硕士

长江商学院MBA项目助理主任

 

赵晓英女士是长江商学院MBA部门的助理主任,全负责MBA部门的各项事宜。在此之前,曾担任长江国际项目部负责人。

赵晓英在商学院教育界有八年管理经验。加入长江之前,曾先后在新华都商学院负责EMBA运营工作和MBA的全面管理工作。赵女士还曾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负责国际事务,主管国际MBA项目和国际合作。在投身于商学院管理领域之前,她曾在大型IT公司诺基亚和爱立信供职超过十年,从事法务、市场和客户关系管理工作。

赵晓英持有北京大学法学硕士学位和英国萨里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

 

王震宇老师

 

长江商学院MBA招生高级经理

 

MBA2009级校友,毕业后加入长江商学院。曾有过三年金融行业和七年旅游行业工作经验,阅历丰富。作为长江MBA资深招生经理,与潜在申请人沟通累计超过2500人次。

 

刘昕 Serene Liu

 

长江商学院MBA2012级校友,VIPKID创始团队成员,先后任市场总监、CEO助理职责,完整经历了企业从零到互联网教育行业独角兽的极速成长过程。
2019年,一直以来希望通过智慧帮助更多人的心愿逐步成熟。受使命感召, 遂启动二次创业,创办“三同书院”——以玄奘西行取得的“唯识学”及中国本土“禅宗禅”为核心基础,衍生出适合现代生活日用中即可操作的「三同时」方法:说听同时,做看同时,想观同时。
创立半年中,三同书院已经开发了一套具备成熟教学体系的《生命大通》公益课程,在国内外开展了多场以禅修为底蕴的文化艺术活动,并于2019年4月获得由华语传媒历史最为悠久的媒体品牌——大公报颁发的第二届“中华文化玄奘奖之文化创新奖”。
在校友分享环节,Serene将与大家分享她的创业心得。

 

唐轶男 Kirstin Tang

 

长江商学院MBA2015级校友,现任远毅资本副总裁。Kirstin本科就读于香港大学生物化学专业,硕士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士毕业后回国加入GE医疗中国团队,从事医疗器械的产品研发、项目管理及市场管理工作,拥有横跨多个职能的工作经验。长江MBA毕业后转行进入VC行业,先后就职于方和资本和远毅资本,专注于医疗健康早期项目的风险投资。
在校友分享环节,Kirstin会和大家分享她就读长江MBA的收获以及毕业后从事风险投资工作的心得体会。

 

 

立即报名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