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活动  

与长江MBA名师面对面 | 洞见中国经济与商业新动能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2018年4月21日下午长江商学院将于北京校区举办MBA名师大讲堂--洞见中国经济与商业新动能。长江商学院MBA项目副院长、杰出院长讲席教授欧阳辉博士以及长江知名校友将做客MBA大讲堂,纵论中国经济与商业新征程。探讨长江MBA“取势、明道、优术”的智慧。

 

 

活动详情

 

主题: 洞见中国经济与商业新动能                                                  

            ——与长江商学院MBA名师面对面

时间: 2018年4月21日  13:30-17:00

地点: 长江商学院 东方广场东2座20层-9/10号教室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

 

 

活动议程

 

13:30-13:55   签到

13:55-14:00   欢迎致辞

14:00-14:40   主题演讲:中国经济发展与企业投融资 

14:40-15:10   主题演讲:“一带一路”倡议的中国实践与商业创新

15:10-15:40  【深度对话】 

15:40-15:45   发布仪式:长江商学院教授文集《从月球看地球Ⅱ:洞见中国经济与商业新动能》正式发布

15:45-16:00   茶歇

16:00-16:30   主题演讲:长江MBA,“取势、明道、优术”的智慧

16:30-17:00   MBA校友圆桌分享

17:00-结束     自由交流

 

 

主讲教授

 

 

欧阳辉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美国杜兰大学博士

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

杰出院长讲席教授

长江商学院MBA项目副院长, EMBA学术主任

 

 

 

 

 

欧阳辉教授还担任中国证监会资本学院特聘教授并兼任多个公司独立董事和高级顾问。曾任雷曼兄弟,野村证券,瑞士银行董事总经理。负责过大型金融机构的资产配置,信用衍生品定价,alpha-beta 结构性产品等,也负责过为大型企业的投融资,成本管理和业务开发提供解决方案和产品建议。

 

欧阳辉也曾被美国北卡大学授予终生教职和任杜克大学副教授, 曾被评选为杜克大学2004级全球企业高管EMBA最佳教授,曾独立荣获2003年度著名的《金融研究评论》 杂志Michael Brennan奖及2005年度定量分析师协会最佳论文奖(与Henry Cao分享)。

 

 

分享校友

 

 

王晓晖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副总裁

长江商学院MBA、EMBA校友

 

王晓晖先生目前服务于央企—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投资银行部副总裁。他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十余年,主持的项目包括IPO、再融资、债券发行和跨境并购,目前操盘多个“一带一路”相关的投资项目。他同时是FAIA、FRM、CQF、CFA和CIIA持证人。

 

 

 

主讲招生官

 

 

 

王震宇 (Jerry WANG)

 

长江商学院MBA招生高级经理

 

MBA2009级校友,毕业后加入长江商学院。曾有过三年金融行业和七年旅游行业工作经验,阅历丰富。作为长江MBA资深招生经理,与潜在申请人沟通累计超过2500人次。

 

 

 

 

 

 


立即报名

 

来长江,

取势、明道、优术

通向梦想的道路

你不再有彷徨

 

 

 

 

 

 

 

 

毕业校友说

 

读MBA其实是个机会,让未来多些可能。

You have nothing to lose. Why not try?”

 

俞信华 -- IDG资本合伙人、长江MBA 2004级

 

攻读MBA期间,我曾担任班长,还担任过MBA校友会首席秘书。我一直与长江商学院来自30多个国家的校友保持着联系,这对我来说是非常丰富的人脉网络。由于有机会在长江的校友会议上分享我的创业经验,使我我吸引了许多资深校友投资者的关注。

 

米雯娟 -- VIPKID创始人、长江MBA 2010级

 

 

没有长江商学院,我可能不会这样快就成为中国商业世界中的一位国际公民。长江的学习经历几乎完全改变了我的发展心态。长江给了我许多通过媒体和书籍学不到的东西。毕业以后,我可以很自信地依靠个人综合能力发展事业。

 

茅洛 --毕马威(俄罗斯) 全球战略咨询顾问、长江MBA 2015级

 

相关链接

 

长江MBA 2018招生专题

长江MBA就业报告(最新版)

 

长江商学院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并获得国家正式批准,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为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成员,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授予单位”(含EMBA和MBA),其目标是在十年内进入世界十强商学院之列。长江商学院成立以来,一直以“为中国和世界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与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人文关怀与社会担当以及创新精神的世界级商业领袖”为己任,致力于通过新视野、新思维、新格局、新境界和新价值取向,打造全球新一代商学院,并积极推动与引领新商业文明。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