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活动  

报名 |《长江智造》线下书友见面会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2月2日·北京·《长江智造》·首场书友见面会重磅来袭——

 

12月2日

《今天上班,你穿对了吗?》

 

是否为每天上班穿什么而发愁?是否担心出席各种场合时穿搭出错?在职场多年,你是否了解商务着装礼仪?商务正装、商务休闲又有啥区别?

 

数据显示,大部分人对其他人的第一印象80%来自于着装。世界知名的服装心理学家高莱曾说:“着装是自我的镜子。”着装反映了一个人的社会地位、身份、职业、收入、爱好甚至一个人的文化素养、个性和审美品位。在职场上,如何正确穿搭?

 

 

 

嘉宾

 

吴小洁

轻奢定制服装品牌 薇泽定制创始人,

长江商学院MBA2012级校友

《长江智造》第3章第9篇P231

 

在长江商学院经历了14个月的“长江智造”后,吴小洁放弃多个高薪Offer,坚定自我选择回归梦想,创办一个崭新的时尚品牌——薇泽定制。从0到1,她立志做成定制行业中的ZARA,将轻奢定制带给更多职场精英。吴小洁亦为众多500强企业提供商务着装与搭配培训。

 

在这个周末的午后,与吴小洁近距离交流,聊一聊商务着装礼仪那些事儿,听一听影响她一生的“三十而变”。

 

时间:12月2日(周六) 

         14:30-16:30(14:00开始签到)

地点: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

 

活动内容:

14:00-14:30

参会者签到、就座

14:30-14:40

主持人开场

14:40-15:30

嘉宾分享商务礼仪与小组问题讨论

15:30-16:00

职业转型分享以及与嘉宾近距离交流(Q&A)

16:00–16:30

长江商学院全日制MBA项目介绍

16:30-16:45

抽奖&穿搭建议环节

16:45-17:00

合影交流

 

 

您可携带一件不知该如何搭配的旧衣,吴小洁将亲自为您提供穿搭建议,更有精美礼品等你来!

 

     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或者直接点击下方链接立即报名!

https://cn.mikecrm.com/b9oogmm

 


 

扫描二维码,听吴小洁转型故事↑↑

 

 

《长江智造》是一本关于人生转型的案例书,它讲述了50个25-35岁的年轻人如何突破自己的迷惘,收获成功人士的转型故事。每一个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最真实的案例。书用“激情与梦想”、“转型之途”、“由西向东”、“从零到一”、“由内而外”五大篇章,讲述了五类改变之道。

 

长江智造将邀请书中主人公亲临书友会,分享书里书外更鲜活的转型故事,以及他们所钟爱的话题,与书友们共度一个活泼、美好的周末午后。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