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项目动态  >  新闻聚焦  

CFA持证人专享 | 改变未来,从长江中文MBA开始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长江商学院中文MBA项目

 

作为全球新一代商学院代表,长江商学院在其旗舰学位项目——金融MBA创立十周年之际,面向未来,整合全球优质教育、创新资源,凭借着拥抱科技颠覆的实力,正式推出中文MBA项目。

 

长江商学院中文MBA旨在培养未来颠覆式的商界领袖,创新性的开设综合管理、金融与投资、智能制造、文化产业、创新创业五大方向的课程体系,帮助未来的新生代商业领袖深入理解全球经济局势变迁、新旧经济动能转变,洞悉全新商业模式、行业发展趋势。

 

全新的课程体系中,除经典的管理课程外,有一系列全新的行业前沿课程十分亮眼:《设计思维》、《智能智造与企业的转型升级》、《思维重构》、《战略+设计+互联网》、《量化与科技金融》、《娱乐经济学》、《互联网营销和商业模式迭代》……

 

 

CFA持证人福利

丰厚奖学金,最高数十万

 

针对优秀申请人,中文MBA特别推出了种类丰富的奖学金计划,覆盖面达90%以上。

 

其中,专业资质奖学金为CFA持证人特别设立——申请人只要持有CFA三级证书,即可申请。

 

CFA持证人还可根据自身优势,同时申请其他奖学金:如优秀申请人奖学金、校友推荐奖学金、新生专项奖学金:有上市公司/独角兽奖学金、GMAT高分奖学金、名校毕业生奖学金、杰出才能奖学金、卓越创业者奖学金……累计可获得奖学金数万至数十万不等。

 

 

申请中文MBA项目

 

 

 

申请流程

 

 

  1. 申请资料准备

     

  2. 资料审核,同时提交奖学金申请资料

    提交全套申请资料及缴纳报名费后,请等待申请资格审核, 审核通过将安排参加笔面试。

     

     

  3. 入学考试

     

    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考核申请人的 综合素质。其中入学笔试为自主出题。

     

     

     

  4. 资料审核,同时提交奖学金申请资料

    提交全套申请资料及缴纳报名费后,请等待申请资格审核, 审核通过将安排参加笔面试。

     

  5. 录取入学

    接到录取通知书后,请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付款和办理入学手续,10月开学。

 

 
 

*欲申请教育部颁发的学历学位,需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 统一入学考试并满足相关要求,详情请咨询招生老师。

 

*港澳台考生,可享受最新免联考入学优惠政策。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