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项目动态  >  公益活动  

震撼全场!项兵院长在中国公益年会开场演讲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span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text-align:="" justify;"="">长江商学院希望为中国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全球价值对接能力、全球资源整合能力和全球担当的企业家。同时,人文关怀、社会责任和创新精神不可或缺。这项使命从2002年长江创办的第一天起就从未曾改变。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