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学员 | 29期学员孙兴平、21期学员祁永公司成功上市
2017-08-03

​近日,深圳市东方嘉盛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31日、8月1日相继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两家公司核心决策层中均有来自长江商学院的校友,分别是第29期EMBA学员孙兴平和第21期EMBA学员祁永

 

一体化的供应链管理服务

东方嘉盛集团副董事长:孙兴平

 

 

孙兴平是长江EMBA29期学员,他拥有美国洛杉矶加州大学MBA(金融硕士)、浙江大学工科硕士学位和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资格证书,是一名资深的金融从业人员,曾在美国/香港/新加坡任德意志银行等国际投行的信用交易主管多年。

 

孙兴平同学有着深厚的信用金融交易理论基础及丰富的金融实务经验,曾为华为,中兴通信,比亚迪等跨国企业及诸多中、小企业设计供应链金融和资金整体管理方案,2013年被深圳市政府评为“地方级领军人才”。

 

深圳东方嘉盛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是一家创新型、综合性专业第三方物流企业,在国内市场居于领先地位,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惠普,保乐力加,3M等跨国企业提供全面的供应链服务,也为跨境电商企业打造完善的供应链平台。

 

2010年IPO闯关失败,并没阻止东方嘉盛的上市之心。7年之后,依托三大供应链平台、七大供应链服务模式,东方嘉盛卷土重来,2017年7月10日,中国证监会核准了深圳东方嘉盛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3453万股的首发申请,于7月31日正式敲钟上市。 (证券编码:002889)

 

在未来战略布局方面,东方嘉盛计划延伸至供应链管理的上下游环节,上游延伸至物流服务领域,一方面强化自有仓库的资产配置,另一方面搭建互联网平台整合车货资源。下游拓展产业布局,全面深入手机、进口食品、汽车零配件等行业并拓展跨境电商客户,形成新的产业覆盖集群,拓展增长潜力;区域布局方面,建设覆盖全国主要物流节点城市的物流网络,并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顺应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分享中西部地区进出口贸易增长的红利。

 

启动城镇化的“绿色引擎”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祁永

 

祁永出生于1964年10月,博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草地生态科学专业,是长江商学院EMBA第21期学员。其曾获天津市园林学会授予“园林科技突出贡献奖”,绿茵生态有限公司在祁永的带领下坚持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的思路,发挥北方园林绿化领军企业的带头作用,持续为园林科技的进步贡献着力量。

 

房地产的兴起带动了上下游几十个行业的发展,学习草原和植物专业出身的祁永,就看中了生态环境建设的行业机会。在1998年,祁永和妻子卢云慧离开熟悉的食品行业,与李永昌、张瑞花联合出资,成立了天津市绿茵园艺有限责任公司(“绿茵生态”前身),成为国内第一批生态园林工程企业。

 

在祁永的带领下,绿茵生态建设公司目前已形成集“生态修复和园林绿化技术研发-抗性苗木生产与繁育-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养护”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生态环境建设整体解决方案,是生态修复和园林绿化领域的优秀企业之一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和优异的项目品质,公司项目多次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天津市建设工程“金奖海河杯”奖、园冶杯精品园林奖金奖和天津市城市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等各类荣誉和奖项。

 

 

2017年,跟随处于发展风口期的生态园林行业,绿茵生态加速了资本化发展的步伐。随着8月1日祁永和妻子一齐敲响上市宝钟,绿茵生态成为了第19家登陆A股市场的园林企业。(证券代码:002887)

夏日正浓

祝贺东方嘉盛和绿茵生态成功上市

也祝贺长江校友们的事业蒸蒸日上

点击返回首页

观点详情

EMBA在线咨询/预报名

申请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背景(毕业3年以上)、国民教育大专学历(毕业5年以上)
具有8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不少于5年核心决策层的管理经验

全国统一招生与课程咨询热线

400-700-8558

ckgsbemba@ckgsb.edu.cn

长江商学院EMBA

关注官微

了解更多课程资讯

长江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0522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785号



2024年春季班入学考核


近期面试时间:5月8日·北京
提交资料截止:4月30日

ckgsbemba@ckgsb.edu.cn

在线申请

申请条件: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8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不少于5年核心决策层的管理经验

姓名 *

邮箱 :

职位 * :(仅限副总裁以上职位申请)

年营业额*:(仅限年营业额3亿元以上申请)

手机 *

公司名称 *

省份 :*

是否拥有多家公司的股份:

是否接受老师一对一拜访:

请您准确填写完整信息,后续会有招生老师与您联系。以上信息将严格保密,仅用于长江EMBA报名。

×

了解更多课程资讯

全国统一招生与课程咨询热线

400-700-8558

ckgsbem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