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学员 | 28期范勤:博士眼镜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
2017-03-16

左七:长江EMBA28期 范勤

博士眼镜董事总经理

 

3月15日,博士眼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博士眼镜”,股票代码“300622”)正式在创业板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眼镜行业第一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145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发行价为9.83元 /股

 

“登陆资本市场使公司步入了一个崭新的舞台,公司将加强内部管理,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加大运营管理的力度,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进而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快自身的发展,以更优异的业绩给投资者带来更高的回报。”

 

 

1993年3月21日,范勤第一家眼镜店在深圳市红荔路通心岭开业。她犹记得这家店开业时,没有招牌,没有任何仪式,甚至认真说起来,连店名都没有。因为门店就在图书馆旁边,周围往来的多是读书人,出于对知识和文化的渴望和尊重,给眼镜店取名为“博士”。随着公司越做越大,这个名字也仿佛慢慢印证了她最初希望打造一个学习型企业的构想。

 

从最初的亏损到煎熬一两年后开始盈利,从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后来的声誉渐隆,说到这其中的诀窍,范勤回答的是简简单单四个字:“以诚待人。”这不仅是她个人的坚持,也是博士眼镜的成长之道。

 

 

学员企业概况:

 

博士眼镜是一家专业从事眼镜零售的连锁经营企业。多年来,博士眼镜立足深圳,逐步向全国辐射,是国内销售规模、门店数量领先的眼镜连锁零售企业之一。

 

博士眼镜特别提倡“活到老,学到老”,对博士眼镜的员工来说,培训是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内容丰富多样,括文化、礼仪、产品、销售、时尚、心理学等多个方面,根据具体工作要求的不同而各有侧重,贯彻“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这一理念,突出博士眼镜的专业特色。

 

 

成立至今20多年,博士眼镜从一家店发展到全国近300家店,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就,绝非片面地求快,也非单纯地恪守传统,其关键就在于对专业方面的持续投入和付出,就如现在经常提到的“匠心”,认准一件事,持之以恒地不断精研,终能有所回报。而这一切的基础,则是一个真心实意的“诚”字——不仅是对顾客要待之以诚,对员工和供应商伙伴亦是如此。

 

观点详情

EMBA在线咨询/预报名

申请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背景(毕业3年以上)、国民教育大专学历(毕业5年以上)
具有8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不少于5年核心决策层的管理经验

全国统一招生与课程咨询热线

400-700-8558

ckgsbemba@ckgsb.edu.cn

长江商学院EMBA

关注官微

了解更多课程资讯

长江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0522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785号



2024年春季班入学考核


近期面试时间:5月8日·北京
提交资料截止:4月30日

ckgsbemba@ckgsb.edu.cn

在线申请

申请条件: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8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不少于5年核心决策层的管理经验

姓名 *

邮箱 :

职位 * :(仅限副总裁以上职位申请)

年营业额*:(仅限年营业额3亿元以上申请)

手机 *

公司名称 *

省份 :*

是否拥有多家公司的股份:

是否接受老师一对一拜访:

请您准确填写完整信息,后续会有招生老师与您联系。以上信息将严格保密,仅用于长江EMBA报名。

×

了解更多课程资讯

全国统一招生与课程咨询热线

400-700-8558

ckgsbem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