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为众,四方之志”——长江商学院34期年级运动会丨学员投稿
2019-07-17

熟悉长江的人都知道,长江商学院一直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同学们从开始运动到爱上运动,也因此有了个亲切的“外号”——长江体育学院。


企业家们重回校园,除了在课堂上认真学习以外,也践行着长江健康生活的理念,从心到身,全方位的“重返青春”。而长江的“体育精神”也在他们身上得以延续……



近日,长江商学院34期全体同学齐聚北京,参加“三人为众 四方之志——年级运动会”。运动会上,34期的同学们默契配合、全情付出,欢乐与汗水汇聚成了他们最美好的回忆。



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分为:钢铁一班、正义二班、力量三班、能量四班、活力五班。最终由34期的五个班组成了长江商学院“众志者联盟”。


▲钢铁一班:一班一班,非同一般。




▲正义二班:低调低调,二班驾到:不要掌声,只要尖叫。


▲力量三班:智汇长江,三班无双。


▲能量四班:四班四班;四季同欢。


▲活力五班:五班五班,活力五班;五班五班,最强五班。



向着骄阳 定格最棒的我们


在这次运动会的舞台上,除了有激烈刺激的常规对抗,还有青春活力的表演比赛。


伴着音乐,踏着整齐的步伐,本次“三人为众 四方之志”运动会以啦啦队表演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序幕。







扎高的马尾

统一的服装

富有新意的队形编排

腾空、跳跃、整齐划一的动作

啦啦队的精彩表演瞬间点燃了全场


比赛现场,每位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参赛者的精彩表演和助力团的欢呼喝彩,火热和快乐的气氛洋溢在整个场馆之中。


啦啦队表演比赛中许多人都是第一次跳舞,但每个队员们在台下的时候都认真记动作,抽空积极练习,有时甚至忘记吃饭。正因为啦啦队员们在台下的不懈努力,才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如此精彩的表演!


运动会常规对抗以团体比赛为主,项目有移花接木、陆地龙舟、车轮滚滚和拔河。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同心协力,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融成一片。



移 花 接 木



“移花接木”是让每支队伍通过穿脱游戏服,最终把衣服由第一人传递到最后一人。游戏要求每个参赛者必须全神贯注,通过团队间有效默契的配合、衔接以及自我控制能力才能完成任务。



陆 地 龙 舟



“陆地龙舟”中,队员们齐心协力,喊着“一二一二”的号子全力冲向终点,无论是赢得比赛之后与队友开心击掌,还是比赛中脸上洋溢着开怀的笑容,都展现出同学们青春活力的一面。


车 轮 滚 滚


“车轮滚滚”项目,大家笑称这是一辆人力“豪车”开在颠簸的“山路”上。


备战时,队员们仔细研究比赛规则,总结对手经验,制定比赛战术。赛场上,随着发令哨声吹响,四名队员快速推动“车身”,两名队员交替传递“车轮”,两名女队员抱着球保持“车厢”平稳,大家高喊口号,配合默契,齐心奔向终点。


拔 河



“拔河”比赛是双方力量的对决,按照赛制,5个班级通过3场“车轮战”初赛和总决赛分出胜负。比赛中,各班队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和独家秘诀:在力量的对决中,每场比赛双方都奋力拉扯,两边喊声震天,期盼绳子上的红结能向己方的边界线再靠近一点!


最后,能量4班的“大力士们”通过团结一致的协作,以及每位队员不懈的努力,最终锁定了拔河比赛的冠军之位。



赛后,运动会场上没有错失奖项的叹气,只有彼此间的欢声笑语,因为在比赛中的默契配合、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大家在赛后欢呼、鼓掌、拥抱,共同庆祝在比赛中的点滴精彩。







运动场上,队员们不断的激励和支持着参赛的队友,没有放弃和抛弃,只有欢呼和骄傲。


精彩!精彩!这是一场力量的比拼,更是一场意志力的考验,即使拼到汗直流,即使搏到腿抽筋,我们一定会坚持到最后。



向着骄阳 定格最棒的我们


有些时候,我们总是为了追求一些结果或目标而出发,但真正让我们收获感动甚至留下印记的,往往是那些过程中的东西。


准备阶段,同学们便有史以来第一次自发组织班级解说词的编写和现场解说。在啦啦队员招募时,大家也是前所未有的热情,踊跃报名。


运动会时,队员们都是披荆斩棘的英雄,而那无处不在的加油声,则是这场比赛最坚实的后盾。赛场上,我们感受到了累与精彩,我们更感受到了爱与温暖。


比赛结束后,我们互相拥抱、击掌,场上的每一瞬间都将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这次运动会,是34期五个班级在北京的最后一次大课的完美收官。下月起,各班将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上课,同堂学习不再容易,每一个结成深厚友情的拓展队,都泛起浓浓的离别情谊,本文的撰稿人34期龙俊同学,为此特代表北京2班及20队赋宝塔诗一首,为34期的每位同窗送上祝福:


【宝塔诗·聚】


聚。

相逢,缘起。

学堂勤,房山砺。

经历风雨,长江相遇。

三生己为伴,一世不离弃。

龙舟拔河斗乐,啦啦接木汗漓。

赛毕难舍同窗情,天涯何处不相聚!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比赛场上的尘埃已落定,但以青春为名的征途仍在继续。我们于长江相遇,共同创造一场体验,谱写一段记忆,种下一地希望。


长江的“体育精神”便在这一次次的活动中默默传承着……

EMBA新闻

EMBA在线咨询/预报名

申请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背景(毕业3年以上)、国民教育大专学历(毕业5年以上)
具有8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不少于5年核心决策层的管理经验

全国统一招生与课程咨询热线

400-700-8558

ckgsbemba@ckgsb.edu.cn

长江商学院EMBA

关注官微

了解更多课程资讯

长江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0522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785号



2024年春季班入学考核


近期面试时间:5月8日·北京
提交资料截止:4月30日

ckgsbemba@ckgsb.edu.cn

在线申请

申请条件: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8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不少于5年核心决策层的管理经验

姓名 *

邮箱 :

职位 * :(仅限副总裁以上职位申请)

年营业额*:(仅限年营业额3亿元以上申请)

手机 *

公司名称 *

省份 :*

是否拥有多家公司的股份:

是否接受老师一对一拜访:

请您准确填写完整信息,后续会有招生老师与您联系。以上信息将严格保密,仅用于长江EMBA报名。

×

了解更多课程资讯

全国统一招生与课程咨询热线

400-700-8558

ckgsbem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