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公益 | 30期李娜走进北京顺义光爱学校送温暖
2017-08-28

蓝天绚丽,白云朵朵,整个北京晴空万里。8月23日上午,北京除去了积压了近一个月的热闷,迎来了爽朗明亮的初秋季节。


在秋意渐浓的顺义郊区,亚洲首位女子网球大满贯、前世界女子网球单打冠军李娜作为30期二班的同学一员,和同学们一起走进北京顺义光爱学校,陪流浪、特困和残疾儿童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爱在一起2到底!”长江商学院30期二班的全体同学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迎来了30期的第四次开课,也收获了一份沉甸甸的初秋礼物。



下车伊始,长江的同学们就七手八脚地把大家筹资捐献的爱心搬进学校,李娜一刚进校门就被熟悉她的孩子围住热聊。


“我在2011年来过这个学校,看到这些孩子太可爱太需要帮助,就坚持下来了。”李娜说,目前有7个孩子是她从小学赞助到现在,有3个孩子已经考上大学。这次带着班里的同学们一起过来看望孩子们,希望能替学校分担一些,把对孩子们的爱延续下去,传递给更多的人。 



  榜样的力量 , 超越梦想  

在简单的捐赠仪式上,学校负责人石校长介绍,李娜赞助的孩子有3个已经考上国内一流大学,还有更厉害的是,有个郑丹丹的女孩考进麻省理工学院了,还有个叫强巴仁珍的藏族孩子已经选进美国棒球联盟波士顿红袜队……这些成绩都是因为“榜样的力量、爱心的传递”,正因为李娜和企业家们的支持,才有了1200多个孩子有了家,有了对未来的希望。

孩子们简单但却爆发力极强的欢迎表演深深的打动了同学们。30期二班班委代表赵军说:“感动往往是瞬间的,默默奉献则是一种持续不断的坚持与执着。今天我们来到这里,只是一个开始.....”


一时间,学校里沸腾起来,篮球比赛、拔河比赛……同学们与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在校园里回荡。



 少发一个红包 , 多出一份爱心 


临走时,同学们给学校捐赠了价值近5万元的电脑、空调、医药、洗涤用品等学校和孩子们非常缺乏的生活用品,用于改善孩子们的生活不便。


二班班主任曹熠介绍说,虽然班级为单位的公益活动尚属首次,但是以组为单位的公益活动已经陆续开展,还将持续做下去。


她还表示,同学们都已经决定成立一个专项公益基金,更好地奉献自己的爱心,最后让大家的爱汇聚成公益之海,去惠泽更多需要爱的人。


点击回到首页

EMBA新闻

EMBA在线咨询/预报名

申请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背景(毕业3年以上)、国民教育大专学历(毕业5年以上)
具有8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不少于5年核心决策层的管理经验

全国统一招生与课程咨询热线

400-700-8558

ckgsbemba@ckgsb.edu.cn

长江商学院EMBA

关注官微

了解更多课程资讯

长江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0522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785号



2024年春季班入学考核


近期面试时间:5月8日·北京
提交资料截止:4月30日

ckgsbemba@ckgsb.edu.cn

在线申请

申请条件: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8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不少于5年核心决策层的管理经验

姓名 *

邮箱 :

职位 * :(仅限副总裁以上职位申请)

年营业额*:(仅限年营业额3亿元以上申请)

手机 *

公司名称 *

省份 :*

是否拥有多家公司的股份:

是否接受老师一对一拜访:

请您准确填写完整信息,后续会有招生老师与您联系。以上信息将严格保密,仅用于长江EMBA报名。

×

了解更多课程资讯

全国统一招生与课程咨询热线

400-700-8558

ckgsbem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