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位|7月30日 · 北京 · 长江韩国EMBA:标杆企业分享交流系列活动
2016-07-20
 

2015年12月,长江商学院与首尔科学综合研究生院(aSSIST)合作,正式推出全新的“中国商业EMBA——韩国领袖课程”。

 

2016年7月28日至31日,长江商学院韩国EMBA首期班迎来在北京的第五模块的学习,40余位韩国企业家、管理精英、学者将齐聚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近距离接触中国金融市场。

 

 
 
活动主旨
 
 

 

对于这些韩国商业领袖而言,他们带来的不仅是洞察中国商业之道的渴望,也有与中国商界精英,特别是长江商学院校友面对面切磋互鉴,开展务实合作的诚意。

 

为搭建中韩商务交流合作平台,课程期间专门设置了韩国标杆企业分享交流会,由韩国知名企业家学员向中国的长江校友介绍各自所领导的企业,发布企业对华商务合作计划。本次活动有5位韩国企业家校友将登台亮相,他们精心准备了企业情况介绍和明确的对华合作意向和提议,希望能在长江校友中找到双赢的合作伙伴。

 

 
 
分享企业名单
 
 

 

关爱人与自然的综合性食品企业

 

圃美多是从事新鲜餐饮事业,餐饮服务和生活服务事业,健康生活事业,乐活食品事业等多样化的事业领域,2015年销售额达到人民币85亿规模的关爱人与自然的乐活企业。从2007年至2016年连续10年取得了“韩国最受尊敬的企业”评选中食品行业里排名第一;同时,连续6年获得韩国“可持续发展指数KSI”综合食品部门第一,深受业界好评。通过国内外事业的扩展正在向全球性企业飞跃。

 

 

专注于品牌革新&企业形象塑造的广告公司

 

红点设计㈱作为韩国最著名的品牌设计专业企业之一,在新品牌的开发,既有品牌的重整以及品牌设计的强化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最优化的品牌设计,为企业提供最有效的创意品牌解决方案。红点设计㈱设立于2007年,目前已成功进行了诸如三星, LG,SK, KT等韩国卓越企业的企业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诞生了很多成功品牌,保有业界最顶尖的人才。

 

 

拥有35年历史的新闻信息传播平台

 

电子新闻是基于ICT产业的深度新闻目前拥有200万社会领先读者,于个产业舆论领导分享大韩民国领先媒体的影响力。记录了韩国过去35年的情报通讯历史,也通过中国,美国和海外著名媒体的合作提供广范围的国际I T新闻。

 

 

韩国技术专利、品牌文创IP投资基金

 

本项目由拥有韩国最大规模的知识产权(IP)投资基金运营经验的专利师、美国律师、影视剧资深投资人共同运营打造,提供韩国生产技术IP(韩中美专利权)、品牌IP、文创IP(电视剧、电影)的投资咨询服务。

 

 

旨在成为中韩跨境加速器的投融资咨询服务企业

 

Vision Creator帮助韩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并为它们提供进入市场的战略及融资咨询服务。同时,Vision Creator也通过内部基金向该类公司进行直接投资,促进中韩跨境投资逐渐活跃。VisionCreator秉持着中韩共同合作推动双方走向世界的企业信念,专注于发掘有潜力成长为全球性企业的韩国新兴公司,为其提供早期投融资以及发展相关的资源和咨询工作。Vision Creator将帮助中国投资人和战略性投资公司领略到最优秀的韩国新型创业公司。

 

 
 
活动信息
 
 

 

活动议程:

 

2016年730
14:00 -17:00 韩国标杆企业分享会 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 5号教室
17:30 - 20:00 中韩长江校友交流晚宴 花家怡园(八爷府王府井店)

 

语言:语言不限,现场配备中韩同传。

参会资格:仅限长江商学院校友

咨询电话:金老师 18610049660

 

 

 
 
关于中国商业EMBA——韩国领袖课程
 
 

 

“中国商业EMBA——韩国领袖课程”由长江商学院与首尔科学综合研究生院(aSSIST)于2015年12月合作推出,为学院首个非英语类外语项目。 本课程是韩国首个旨在教授中国商业之道、拓展对华商务关系的EMBA课程,对有意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企业及商业领袖提供指导、推动中韩商务交流及合作。

活动预告

EMBA在线咨询/预报名

申请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背景(毕业3年以上)、国民教育大专学历(毕业5年以上)
具有8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不少于5年核心决策层的管理经验

全国统一招生与课程咨询热线

400-700-8558

ckgsbemba@ckgsb.edu.cn

长江商学院EMBA

关注官微

了解更多课程资讯

长江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0522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785号



2024年春季班入学考核


近期面试时间:4月17日·上海
提交资料截止:4月12日

ckgsbemba@ckgsb.edu.cn

在线申请

申请条件: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8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不少于5年核心决策层的管理经验

姓名 *

邮箱 :

职位 * :(仅限副总裁以上职位申请)

年营业额*:(仅限年营业额3亿元以上申请)

手机 *

公司名称 *

省份 :*

是否拥有多家公司的股份:

是否接受老师一对一拜访:

请您准确填写完整信息,后续会有招生老师与您联系。以上信息将严格保密,仅用于长江EMBA报名。

×

了解更多课程资讯

全国统一招生与课程咨询热线

400-700-8558

ckgsbem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