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聚长江 | 3月25日长江商学院EMBA论坛走进天津:供给侧改革下的互联网与大数据
2016-03-22

 

供给侧改革下的互联网与大数据

 

“去产能、调结构”是当下新经济的热点词汇。如何实现这个目标,各行各业正努力探索。方兴未艾的互联网与大数据行业,也同样存在着产品同质化、资源利用效率低、概念错位、过度炒作、盲目投资等问题。如何认识互联网并准确定义数据的价值,如何利用新技术对传统行业进行转型升级,是供给侧改革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议题。

 

3月25日,长江商学院EMBA举办“慧聚长江 走进天津”论坛,诚邀您与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李洋博士及多位极具影响力的长江EMBA校友,共同探讨互联网大数据的相关案例。期待您的加入!

 

长江商学院EMBA论坛,与思想者同行,与智慧者共晤。

 

 

【论坛安排】

 

时 间:2016年3月25日 9:30-11:00(周五)

地 点: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 宴会厅3

主 办:长江商学院EMBA

协 办:长江商学院天津校友会

 

【活动议程】

 

9:00-9:30 签到

9:30-9:35 领导致辞

9:35-10:35

题演讲:供给侧改革下的互联网与大数据

演讲嘉宾: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 李洋博士

10:35-11:00 现场提问

(注:最终日程安排以会议当天实际议程为准)

 

【论坛报名】

 

请您于3月22日前,点击阅读原文“在线申请”预约出席。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确认短信,期待您的莅临!

 

【主讲嘉宾】


李洋博士

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助理教授

 

 

「教授简介」

李洋博士现任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助理教授。他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电子学系,之后取得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博士。李洋曾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纽约总部)担任研究顾问,并持有一项美国专利。进入商学研究领域后,李洋专注于市场营销的数据模型和公司的大数据战略实现,其近期关注的方向包括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社会化营销等等。李洋博士的研究成果曾发表在市场营销研究(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管理科学(Management Science)等国际A级学术期刊上,并担任管理科学(Management Science),运筹科学(Operations Research)等国际A级期刊审稿人。此前他曾在哥伦比亚大学讲授过MBA课程。归国后李洋在长江商学院主要讲授MBA(英文)、EE(中文)等项目课程,同时为腾讯、百度、永辉超市等企业集团提供营销战略咨询。

 

 

「主要研究领域」
 

大数据模型,贝叶斯统计,品牌选择模型,定价策略,社交网络分析。

 

活动预告

EMBA在线咨询/预报名

申请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背景(毕业3年以上)、国民教育大专学历(毕业5年以上)
具有8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不少于5年核心决策层的管理经验

全国统一招生与课程咨询热线

400-700-8558

ckgsbemba@ckgsb.edu.cn

长江商学院EMBA

关注官微

了解更多课程资讯

长江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0522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785号



2024年春季班入学考核


近期面试时间:4月17日·上海
提交资料截止:4月12日

ckgsbemba@ckgsb.edu.cn

在线申请

申请条件: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8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不少于5年核心决策层的管理经验

姓名 *

邮箱 :

职位 * :(仅限副总裁以上职位申请)

年营业额*:(仅限年营业额3亿元以上申请)

手机 *

公司名称 *

省份 :*

是否拥有多家公司的股份:

是否接受老师一对一拜访:

请您准确填写完整信息,后续会有招生老师与您联系。以上信息将严格保密,仅用于长江EMBA报名。

×

了解更多课程资讯

全国统一招生与课程咨询热线

400-700-8558

ckgsbem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