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国军

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各种技术创新是当今世界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题,敬畏技术进步,积极参 与变革,持续努力学习也成为一种趋势。

DBA 首期班

沈亚

唯品会 董事长

孙丹

希捷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

唐葵

方源资本 CEO

我希望把过去的理论和实践进一步结合,站在更高的高度审视我们的行业、 国家以及经济的发展,也把自己提升到新的高度。

DBA 二期班

屠红燕

万事利集团董事长

汪俊林

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王锋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 总经理

王广宇

华软资本集团创始人

王强

真格基金 联合创始人

这个年纪来到 DBA,对我的人生挑战是”要把积累了五十年来的有知完全忘掉,真正从行为 . 智性 . 事 业层面真正的清空,重新达到人生第一次睁开眼睛看世界的那种好奇状态,获得征服任何人生障碍的 真正的武器和力量。在长江商学院作为企业家,如果我们身上扎实注入学者好奇追索的血液,获得丘 比特神性般穿透表象的认知和能力,我们会看得更远一些 . 再远些……

DBA 四期班

王小川

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

希望五年后能把对互联网的理解结合长江获得的视野,把理论和时间相结 合,收获颠覆性的想法,形成新的方法论。

DBA 二期班

王晓辉

爱奇艺 首席内容官

我心中的时代是,天天充满激情与改变;我心中的芳华是,走过的每一步,都开始于梦 想。站在时代芳华的交汇点,我在DBA聆听教授们的教诲,与同学们互相切磋交流, 收获颇多。爱我长江,爱我DBA。

王正根

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CEO

< 1 2 3 4 5 >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