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

2022

祝贺刘志雄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在DBA的课程学习与实践,2022年4月25日,DBA首二班同学、三诺数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雄迎来了他的最终答辩时刻。

01.10

2022

祝贺王睿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经过在DBA的课程学习与实践,2022年1月10日,DBA首二班同学、普盛食品董事长、启丰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CEO王睿迎来了她的最终答辩时刻。王睿同学在答辩现场阐述了《社交新零售商业模式及其适用的监管模式研究》,最终通过答辩!恭喜王睿同学!

01.07

2022

长江商学院DBA高球队三亚迎新赛圆满收官!

2022年1月2日—4日,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DBA)高尔夫球队迎新赛及颁奖晚宴圆满举办。40余位同学及教授、老师齐聚三亚,以球会友,共话友谊。

12.21

2021

反垄断研究与数字经济发展洞察 | DBA深圳学习小组活动圆满举行

2021年12月17日,长江商学院DBA深圳学习小组活动在深圳领亚电子圆满举行。本次学习活动聚焦反垄断研究与数字经济发展洞察。二十余位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DBA)各期同学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长江商学院会计与金融学教授刘劲博士分享了最新的反垄断研究。同学们深度交流、碰撞思想,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话题与数字经济发展。

12.16

2021

祝贺邢雅江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2021年12月16日,DBA三期班同学、西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邢雅江迎来了他的最终答辩时刻。邢雅江同学围绕《中国房地产企业履约社会责任对企业竞争力的影响研究》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成果丰硕,最终顺利通过答辩。恭喜邢雅江同学,让我们一起回顾他的高光时刻。

12.16

2021

长江商学院DBA高球队圆满换届!2021冬季邀请赛完美收杆!

12月8日—9日,正值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DBA)8周年返校日之际,长江DBA高尔夫球队队员们齐聚厦门,共同见证DBA高球队服务团队的有序传承。30余位DBA高球队队员共聚东方高尔夫,参加了长江商学院DBA高球队2021冬季邀请赛。

12.15

2021

长江商学院DBA八周年返校日暨春聚活动圆满举行

2021年12月10日,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DBA)八周年返校日暨春聚活动在厦门圆满举行。二百余位来自DBA首期至九期的校友、教授、老师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宏观经济形势,聚焦行业热点,展望美好未来。

12.12

2021

知行如初,历九弥新 | 长江商学院DBA9期班开学模块圆满举行

知行如初,历九弥新。2021年12月6日-10日,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DBA)9期班开学模块在厦门顺利举行!由61位来自不同行业的领军企业家组成的DBA9期班,自此开启了“空杯”自身、“灌注”新知的全新探索与学习之旅。

12.02

2021

祝贺陈科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2021年12月2日,DBA六期班同学、安踏集团首席运营官陈科迎来了他的最终答辩时刻。陈科同学围绕《基于消费者价值观的品牌管理实践研究》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成果丰硕,最终顺利通过答辩。恭喜陈科同学,让我们一起回顾他的高光时刻。

11.18

2021

走进圆和医疗:智能时代的医疗革命 | DBA 华东高球及学习小组活动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虚拟现实、移动云脑等技术加速在医疗各领域渗透应用,医疗也已从简单的设备和程序的更新,转移到了如何使用智能技术让医疗更为高效和实用。 近年来手术机器人商业成功激励众多商业和研究新平台,使得更小更安全,更智能的系统应运而生,2021年11月4日, DBA华东高球及学习小组活动“走进圆和医疗——智能时代的医疗革命”。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院长、讲席教授杨广中院士,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副主任、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杜久林博士带领DBA同学们共同探讨智能与医疗的深度融合,感受科技背后的创新力量

< 6 7 8 9 10 >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