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2022

祝贺羌毅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经过在DBA的课程学习与实践,2022年11月14日,DBA五期班同学、澳大利亚新胜集团CEO羌毅迎来了他的最终答辩时刻。羌毅同学在答辩现场阐述了《董事会异质性对公司国际化战略的影响研究》,成果丰硕,最终顺利通过答辩。恭喜羌毅同学,让我们一起回顾他的高光时刻。

11.09

2022

金秋果岭赏姑苏 挥杆湖畔汇长江 | DBA高球队2022华东挑战赛完美收官

金秋果岭赏姑苏,挥杆湖畔汇长江,10月30日-11月1日,长江DBA高球队2022华东挑战赛于苏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DBA高球队队员欢聚一堂,体验挥杆乐趣,分享商业洞见,共话同窗之谊。

10.19

2022

祝贺张利钿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经过在DBA的课程学习与实践,2022年10月19日,DBA四期班同学、雅士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钿迎来了他的最终答辩时刻。张利钿同学在答辩现场阐述了《事件系统理论视角下的中国家族企业创业退出—基于H公司的案例研究》,最终顺利通过答辩。恭喜张利钿同学,让我们一起回顾他的高光时刻。

10.17

2022

祝贺郑南雁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经过在DBA的课程学习与实践,2022年10月17日,DBA三期班同学、7天连锁酒店集团/铂涛集团创始人郑南雁迎来了他的最终答辩时刻。郑南雁同学在答辩现场阐述了《探索适合中国的足球青训模式—基于顾客融入视角的研究》,成果丰硕,最终顺利通过答辩。恭喜郑南雁同学,让我们一起回顾他的高光时刻。

09.23

2022

走进共创草坪:行业“隐形冠军”的国际化成长之路 | DBA实践课堂

随着经济全球一体化步伐的加快,企业只有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实现国际化,才能在全球化浪潮中不断发展壮大。 9月中旬,长江商学院DBA九期班实践课堂到访共创草坪,聚焦全球人造草坪“隐形冠军”的成长之路。课程中,长江商学院会计与金融学教授、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刘劲教授从宏观角度剖析了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发展路径;DBA九期班同学、共创草坪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强翔则从实践角度分享了共创草坪进军国际的历程和本人的思考。一起来回顾本次课程的精彩内容。

09.19

2022

走进蓝帆医疗与山东魏桥:战略转型之际,中国制造如何破局新生? | DBA实践课堂

当下,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正加速重构,高端制造业地位日益凸显,并已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为制造大国,中国如何抓住新一轮发展机遇,转型制造强国? 9月初,长江商学院DBA同学们相聚齐鲁大地,走进DBA四期班张波同学掌舵的世界500强企业山东魏桥创业集团以及DBA八期班刘文静同学领航的蓝帆医疗,与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DBA项目副院长李海涛教授共同探讨战略转型之际中国制造业的破局与新生。一起来回顾本次课程精彩。

09.15

2022

祝贺姚顺义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在DBA的课程学习与实践,2022年9月15日,DBA四期班同学、武汉华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姚顺义迎来了他的最终答辩时刻。姚顺义同学在现场阐述了《矿石品位、运营成本与铁矿企业投资价值:基于中国双碳政策背景的研究》,成果丰硕,最终顺利通过答辩。恭喜姚顺义同学,让我们一起回顾他的高光时刻。

08.29

2022

祝贺吴彦㛃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经过在DBA的课程学习与实践,2022年8月29日,DBA三期班同学、重庆三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彦㛃迎来了她的最终答辩时刻。吴彦㛃同学在答辩现场阐述了《创新公司与农户间契约对农业产业化可持续发展作用研究》,成果丰硕,最终顺利通过答辩。恭喜吴彦㛃同学,让我们一起回顾她的高光时刻。

08.27

2022

滇城逐梦 玉龙听雪 | DBA高球队2022盛夏云南嘉年华完美收杆

八月的云南,风光旖旎,正是挥杆欢聚的好时节。滇城逐梦,玉龙听雪,8月19-22日,“长江DBA高球队盛夏云南嘉年华”活动汇集了50余位DBA同学,创下本年度DBA高球活动人数之最;绿茵场内外,球友们享受挥杆之趣,分享商业洞见,尽同窗之谊。

08.26

2022

祝贺张永良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千锤百炼终结硕果,经过在DBA的课程学习与实践,2022年8月26日,DBA三期班同学、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永良迎来了他的最终答辩时刻。张永良同学围绕《上市公司破产重整中的股东权益调整机制研究》进行了深入阐述,成果丰硕,最终顺利通过答辩。恭喜张永良同学!

< 4 5 6 7 8 >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