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春聚三亚,DBA高尔夫球队挥杆迎新

发布时间:2019-12-16 14:16

12月12日,春聚天涯,共迎新年新气象,在企业家学者项目7周年返校日之际,DBA高尔夫球队各班级队员齐聚三亚,一起挥杆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高尔夫球队迎新赛,场上欢笑与喝彩不断,现在让我们重回球场,共同见证激情与浪漫的“挥舞”时刻。

 

此时三亚,椰林树影,水清沙白,天朗气清,阳光温煦,正是挥杆好时节。在著名的LPGA蓝湾大师赛举办地,近40名DBA高尔夫球队的队员们从全国各地相聚在此,迎新人、迎新春、更迎新气象

 

2017年成立的球队在企业家学者项目首二班张伟祥的带队下意气奋发,佳绩连连。本次迎新赛,张伟祥同学完成“挥杆”交接,企业家学者项目五期班张瀛岑同学当选新任总队长

 

开球仪式上,张瀛岑同学致辞欢迎带动欢乐气氛,大家热切交流,互相切磋,开启新一年球队“新气象”。长江商学院三亚校友会会长李柏也到场参与开球仪式欢迎各位球员。随后,各位球员在绚丽的美景中展开了“力”的交流。

 

 

比赛后的颁奖晚宴上,长江商学院副院长、DBA项目学术主任刘劲教授对各位球员的球技赞不绝口,他表示,团结奋进是共建长江企业家学者高尔夫球队的初心,融入这个大家庭中不仅展现了长江风采,更展现了企业家学者们的活力风范

 

 

本届迎新赛“战绩”

企业家学者项目七期班李永军同学获「最近洞奖」

企业家学者项目四期班黄挺同学获「最远距离奖」

总队长、企业家学者项目五期班张瀛同学获「最多小鸟奖」

净杆前三名:何宁卡(69.4杆)、企业家学者项目五期班罗钊明同学(71杆)、企业家学者项目七期班陈胜华同学(72杆)

总杆前三名:企业家学者项目七期班叶灿江同学(83杆)、刘劲教授(85杆)、企业家学者项目五期班江斌同学(90杆,后九洞45杆) 

 

 

晚宴的最后,活动还为12月生日的4位队员——企业家学者项目七期班马礼斌和叶灿江同学、企业家学者项目五期班范秀莲和蔡晓东同学特别准别了祝福环节,大家一起为他们四人唱起了生日祝福歌,来自企业家学者项目大家庭的温馨时刻让人动容,相信在未来,我们的球队会一直团结有爱,在彼此进阶的情义中迈向更加有力的2020!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