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 企业家学者项目七期班乘势启航,未来可“7”

发布时间:2019-10-30 05:25

金秋十月,企业家学者项目七期班在京盛大启航。汇聚中国最优秀的产业领袖们,于此开启人生的又一篇章。不忘初心、慎思笃行,企业家学者项目定将助力各领域的精英,成为新商业文明的思想者和引领者。

 

心之所向·你好同学——启航仪式

来自各行业、身经百战的企业家学者们,组成崭新的七期班。新的征程不仅是彼此思维的碰撞,更是同学们聚力取势、引领未来新格局的选择。

 

 

 

 

 

 

巅峰时刻·共汇长江——开学拓展

拓展活动是拉近同学间情谊的最好途径。立于长城之上,个人耐力和团队凝聚力均受到考验。七期班的同学们凭借着勇气与执着,超越自我、相识相知,携手迎接挑战。相信在未来,他们定能集结力量,卓越前行。

 

 

 

全球经济环境下的中国——开学模块

近年来,全球经济不确定性有增无减,世界亟待寻找增长信心所在。聚焦东方,第二大经济体在多重挑战中呈现稳中有进态势,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愈加清晰,为不确定的世界经济注入更多确定性。拨开纷繁复杂的现象,中国经济底气和信心日益彰显。

 

 

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中国商业与全球化教授项兵率先开启本学期第一课,围绕“全球经济环境下的中国”同大家分享《全球大变局与中国新时代》。

 

 

新加坡管理大学蔡泳瑜教授进行SMU学术致辞,并表达了对新生们真挚的祝福与期待。

 

 

长江商学院会计与金融学教授、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和创创社区副院长、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学术主任刘劲教授就《全球治理的经政分析》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与讨论,一度将课堂气氛推至高潮。

 

 

世界银行局长原中国局局长黄育川教授对《中国经济前景与中国与西方的经济紧张局势》进行分析与讲解。

 

 

 

不7而遇,企业家学者项目七期班智者相伴,视野由此辽阔。成功不是目标,它只不过是终身学习、不断创造的副产品。相信在未来身经百战再读书的同学们用全球的视野和担当,定让东西方智慧产生更多的交流与碰撞,在新商业文明的道路上,乘势前行。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