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初心,两载磨砺,三生万物 | 青腾长江-未来商业学堂三期班开学啦!

发布时间:2017-04-28 09:59 阅读次数:5665

创创导读

青腾长江-未来商业学堂三期最终录取50名学员,企业总估值超过600亿,19家公司估值过10亿。学员的创业领域覆盖泛娱乐、医疗健康、互联网+、O2O、线下零售等近10个行业领域。其中泛娱乐领域的企业有16家,内容创业者占比较大。50名学员的年龄集中在27~40岁之间,大部分为80后,总体趋于年轻化。




4月26日。深圳。
青腾长江-未来商业学堂(三期)开学啦!

青腾长江-未来商业学堂三期最终录取50名学员,企业总估值超过600亿,19家公司估值过10亿。学员的创业领域覆盖泛娱乐、医疗健康、互联网+、O2O、线下零售等近10个行业领域。其中泛娱乐领域的企业有16家,内容创业者占比较大。50名学员的年龄集中在27~40岁之间,大部分为80后,总体趋于年轻化。

侯晓楠:共享经验、共享成功、共担失败


腾讯开放平台总经理侯晓楠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腾讯开放平台总经理侯晓楠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侯晓楠说,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犯过的错、踏过的坑,并一起探索成功的方法,打造共享经验、共享成功、共担失败的社群氛围。
 
作为长江商学院22期EMBA毕业生,侯晓楠表示,与长江合作青腾长江-未来商业学堂,其实是一个见证创业的过程。自2015年青腾长江-未来商业学堂创立以来,一、二期学员们加速生长:小红书、楚楚街等9家公司成为行业“独角兽”,美家帮和艾美阅读等9家公司上市或挂牌新三板,估值超过10亿元的公司达35家,90个项目总估值从760亿飙升至1700亿元,还有10家公司获得腾讯投资。

刘育:共迎曙光、共担风雨,共同成长和成功


长江创创社区主任刘育致辞


开学典礼由长江创创社区主任刘育和腾讯开放平台高级总监胡皓共同主持。

 
刘育主任代表长江创创社区欢迎50位新生来到青腾长江-未来商业学堂大家庭。刘育主任说,在场的同学们有很多都是长江校友,希望大家能够传递和升华本就亲密的同学情谊,并在这个新的班集体中创造更多温情与力量,在创业路上共迎曙光、共担风雨;期待大家能充分利用长江和腾讯的资源,在课堂交流和班级活动中迸发出新的火花,共同成长和成功。

大师兄说:最大的收获是同学友情


叶永清(右一)和缪品章现场分享
开学典礼上,首期班班长叶永清、二期班班长缪品章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收获。
 
叶永清说,在青腾长江-未来商业学堂的最大收获是同学友情。“走向成功是独行的艺术,只有在真正走向成功的那一刻,你才会享受兴奋的感觉,但是贯穿整个过程的往往是煎熬和平静。跟你一起走过煎熬的,除了同事、伙伴和家人,跟你同行的长青腾伙伴是最珍贵的陪伴。”
 
缪品章则说,自己不断转型,必须要保持激活跟学习的状态。在青腾长江-未来商业学堂,跟优秀的同学们一起,总在不断促进自己的成长。

新生代表:期待尽情生长


杨胤(左一)和孟兵现场演讲


作为三期代表学员,西少爷CEO孟兵和轻松筹CEO杨胤现场做了新生发言。

 
 “我发现每个人遇到的困难、遇到的问题和发展机遇都有交叉,只要有一群特别好的同学,大家互相交流经验,可能一个晚上两个小时就能解决你过去半年日思夜想的问题。”孟兵说。
 
杨胤则表示,希望能在青腾尽情生长绽放,为社会做出贡献,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传承:一颗初心,两载磨砺,三生万物


二期学员代表谢耀辉(右一)、瞿芳(左一)为三期学员代表杨胤(左二)、孟兵(右二)授旗


《道德经》有言:“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转眼间,年轻而蓬勃的青腾长江-未来商业学堂已经迎来了第三期学员。


一颗初心,两载磨砺,三生万物,我们祝福优秀的企业创始人们,在这里尽情生长,加速成功。

青腾长江-未来商业学堂(三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