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创公社走进杭州,听项兵院长主讲全球视野下的颠覆与创新

发布时间:2017-04-18 15:27 阅读次数:14612

活动时间

2017年05月07日 09:00

活动地点

杭州

创创导读

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颠覆和变革的时代,也是创业与创新的时代。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颠覆式技术带来的变革催生着一系列创业和创新机会。

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颠覆和变革的时代,也是创业与创新的时代。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颠覆式技术带来的变革催生着一系列创业和创新机会。

中国GDP已经达到世界第二,全球视野和全球格局越来越重要。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商业新时代,如何拥有持续创新的战略思维?如何在充满变革的时代实现自我和企业的新突破?我们的视野如何超越中国,去解决全人类面临的重大挑战?如何面向未来,在全球视野下进行资源整合?

——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项兵教授将与你分享中国发展模式的转变与世界格局变革下的创业与创新,对前瞻性问题的思考与探索,决定着我们未来的高度与格局。
 
杭州,曾培育出阿里巴巴、斯凯网络、蘑菇街、B12楼等一大批上市公司和优秀企业,这里汇聚着浙江最优质的创业环境和最丰富的创业资源,有着众多极具互联网基因的创业企业和优秀的创始人群体,是中国最具创业活力的城市之一。

在长江商学院浙江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创创公社将于5月初走进杭州,邀请知名创新企业创始人和大咖投资人校友为公社社员亲身传授实战经验;让创创公社社员近距离感受杭州创业者勤奋执着的实干精神、紧跟时代潮流的创新精神、善于把握机会的思变精神和恪守承诺的诚信精神,并在沉浸式的杰出校友企业参访中充分交流互动、增益彼此。

5月7-9日,我们期待着与你在西子湖畔聚焦全球与未来,实现突破与成长!

开放对象

创创公社社员
青腾创业营学员
百度长江学堂学员

报名截止

4月20日
(席位有限,报名从速)

详细日程


注:以上日程仅供参考,请以实际发生为准

嘉宾介绍

中国发展模式转变与
世界格局变革下的创业与创新
主讲人: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 项兵教授



项兵教授,现任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及中国商业与全球化教授。拥有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管理学博士学位和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担任多家美国、香港以及中国内地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他还是国际联合劝募协会(United Way Worldwide)与亚洲协会(英国)的董事会成员,同时任巴西FDC商学院国际咨询委员会成员及都柏林世界青年领袖峰会(One Young World Summit)顾问。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在全球经济不断变化下的新政企关系与经营策略,颠覆式创新,中国企业的全球化策略,企业的社会责任等。

产业互联网背景下数据化创新实践
分享嘉宾:元宝铺创始人 陈瑞贵



陈瑞贵,阿斯顿大学商学院(Aston Business School)及南安普敦大学法学院(Southamp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双硕士学位。阿思拓创始人、Mr.I 电子商务创新基地创始人,创业和天使投资多家电商公司。

元宝铺隶属于浙江电融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电融),是国内领先的电商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专注于为金融机构提供数据化信贷解决方案。 平台依托创新融合的互联网技术与数据思维,开创性地利用数据高效缔结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供需关系,让经济社会有更多可能发生。目前,元宝铺主要的业务已经涵盖电商、餐饮、零售、酒店、物流、个人消费等多个领域。 旗下FIDE产品(Financial Data Engine,金融大数据引擎)集IT平台、数据平台 、风控平台为一体,旨在利用数据和技术手段为金融机构建造更加高效的借贷基础设施,从贷前营销风控、贷中管理、贷后预警催收为金融机构提供在线化、自动化、数据化的全周期信贷解决方案。
 
更多重量级嘉宾陆续加入中......


杭州优秀企业参访



分享嘉宾:in APP创始人&CEO 黑羽

in APP是国内领先的图片社交应用,致力于通过贴纸、标签、滤镜、大头、打印、直播等功能帮助用户以照片、视频方式记录生活、分享乐趣并拓展个人生活圈。上线2年时间用户量已超8000万,形成超过43亿条关系链,用户日照片浏览量达1.9亿次。目前,in APP已正式启动商业化发展,与欧莱雅、美宝莲、Michael Kors、Giorgio Armani等国际知名品牌达成合作。2016年3月,其母公司九言科技完成新三板挂牌,估值超40亿。


分享嘉宾:如涵电商创始人  冯敏

网红有多火,网红孵化器就有多火。张大奕、大金、管阿姨,这些在网红圈耳熟能详的名字,却没有多少人知道她们其实都来自同一个公司:如涵电商。诚然,网红手握大把流量,经营模式初具雏形,但短板也显而易见:供应链能力薄弱,内容难以持续输出,这就为网红孵化器提供了存在的价值。前身为淘品牌“莉贝琳”的如涵电商于2012年12月正式成立,依托于数据分析能力、供应链后端支撑和公司运营管理的能力,与网红之间建立了“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的合作模式,帮助她们在电商变现、广告代理、泛娱乐等领域发挥商业价值,并形成“流水线”式炮制网红的模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创创公社2017年杭州游学课程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