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Giving丨感谢长江DBA四期蔡芳新同学:同心共建长江社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2日

9月1日上午,我们收到了一份长江十五周年的生日贺礼:来自长江DBA四期的蔡芳新同学,以支持学院发展、共建长江社区的方式,为长江送上一份心意。我们向首批捐赠的蔡芳新同学表示诚挚感谢,正是因为同学们对长江的认可和一片真情,正是因为所有长江人的积极参与和同心共建,我们的长江社区才会更加美好!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阎爱民教授代表长江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图片从右到左依次为:长江商学院副院长阎爱民教授、长江DBA 4期蔡芳新同学(贵州茅台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长江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唐春霞。

 

蔡芳新:因为向往大海,所以汇入长江,这是我们长江学子的共同心声。作为长江的一员,我们不仅要秉承“取势、明道、优术”的精神,更要具备“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抱负和胸怀,以滴水精神,汇聚磅礴力量,为国家振兴、民族崛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