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长江商学院助力世界顶级商学院走进中国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2016年10月24北京 近日,纽约大学商学院和INCAE商学院先后来到中国,与长江商学院联合开展EMBA项目中国模块课程。在《金融时报》2016全球商学院EMBA项目排行榜中,纽约大学商学院(Leonard N. Stern School of Business)排名全球第三,而被誉为拉美“哈佛”的INCAE商学院则再次荣登拉美榜首,并在“EMBA项目全球化运营”榜单中名列全球第一。其中,《金融时报》特别指出,INCAE与长江商学院的多次合作极大地提高了其EMBA项目的国际化体验。除了纽约大学商学院和INCAE商学院,长江商学院还和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耶鲁大学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和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等多所世界顶级商学院有着广泛合作。

此次共有110位来自纽约大学商学院和INCAE商学院的同学参加了为期一周的中国模块课程,内容包括参加长江商学院讲座课程、访问中国公司以及和长江校友座谈讨论等。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中国商业和全球化教授项兵、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战略学副教授滕斌圣、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杰出院长讲席教授欧阳辉等多位教授讲授了中国转型及其全球影响、中西方成功企业的商业模式分析、进入中国市场的企业战略、中国金融市场等课程,令两所商学院的教授和同学印象深刻,备受好评。INCAE商学院运营学教授Prof. Guillermo Selva认为, 长江商学院对中国经济的深入研究和全球化视野使其备受世界一流商学院的青睐和认可。

INCAE商学院同学访问北京奔驰公司

 

关于长江商学院(Cheung Kong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长江商学院成立于2002年11月,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的中国第一所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采用世界商学院通用的治理架构,以“为中国和世界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与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人文关怀与社会担当,以及创新精神的世界级商业领袖”为己任,旨在打造全球领先的新一代商学院,以新视野与新思维应对商业社会所面临的重大挑战,通过管理研究及商学教育的发展,服务中国乃至全球的商界领袖。

取势于中国经济之崛起,依托政府和李嘉诚基金会的大力支持,长江商学院经过十余年发展,拥有40多位全职的世界级教授队伍,贡献了一系列源自中国、引领世界的原创管理思想。2005年,长江商学院首创性地将人文课程与公益实践系统引入商学管理教育,成为全球首家提出培养企业家“人文关怀”的商学院。长江商学院拥有中国极具影响力的菁英校友群体,10000多位校友中超过一半担任CEO或总裁职位。学院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有授课点,在香港、伦敦及纽约有办事处,率先在欧美等发达经济体启动高层管理课程,把对新兴市场和世界商业格局影响重大的原创管理思想输送到西方,成为东西方双向交流、整合全球管理教育资源的高端学习平台之一。

长江商学院为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成员,并获得EQUIS认证;也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授予单位”(含EMBA和MBA)。学院现设有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金融MBA项目(F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EMBA)、企业家学者项目(DBA)和高层管理教育项目(EE)。更多详情请登陆长江商学院官网:https://www.ckgsb.edu.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