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互联网+时代下的社群及大数据营销 ——李洋教授受邀在“2016中国韩国商会换届大会”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2日

2016年2月23日 中国 北京——在中国韩国商会主办的“2016中国韩国商会换届大会”上,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助理教授李洋博士以“社群,大数据,互联网+”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李洋教授在主题演讲时表示,“在营销手段、媒介飞速变化着的今天,我们应该从营销的本义出发,通过社群、大数据、智能物联等多途径与客户建立有效连接,从而找出企业自身的决胜关键。”

本次大会共有驻华韩国大使金章洙,经济公使朴银夏女士在内的一百二十余位韩国政府及机构领导、驻华韩国企业董事、高管,以及在华进行投资、贸易的韩国优秀企业家出席了此活动。演讲后,与会嘉宾与李洋教授围绕两国企业共同关注的重点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中国韩国商会换届大会为商会一年一度,会议规模最大,嘉宾规格最高的盛会。本次大会上,原中国韩国商会会长、北京现代汽车总经理金泰润先生获得连任,被选定为中国韩国商会第23届会长。

关于长江商学院(Cheung Kong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长江商学院(CKGSB)成立于2002年11月,是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赢利性教育机构,也是国内第一所实行“教授治校”体制的商学院。长江商学院自创办以来,一直以培养新一代的世界级企业家为己任,为打造享誉全球的新一代商学院不断探索与创新。取势于中国经济之崛起,借助政府和李嘉诚基金会的大力支持,长江商学院经过十余年发展,拥有40多位世界级的全职教授,贡献了对中国乃至全球管理实践影响重大的一系列原创思想。长江商学院拥有中国极具影响力的菁英校友群体,8,000多位校友中超过一半担任CEO或总裁职位。作为第一家全球化的中国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已成功启动欧洲、北美等市场运营,致力于促进东西方在管理思想与商业实践的双向交流与学习,成为融贯中西、整合全球优质管理教育资源的高端学习平台。

长江商学院为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成员,并获得EQUIS体系认证;也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授予单位(含EMBA和MBA)”。长江商学院现设有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在职金融MBA项目(F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EMBA,含与瑞士IMD商学院合作开设的EMBA双学位项目、中国商业EMBA韩国领袖课程,及金融EMBA、文创EMBA、健康管理EMBA)、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DBA)和高层管理教育项目(EE)。更多详情请登陆长江商学院官网:https://www.ckgsb.edu.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