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长江商学院K-EMBA课程在首尔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20151203 韩国 首尔——长江商学院推出的全新“中国商业EMBA——韩国领袖课程(K-EMBA)”在首尔正式启动。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中国商业与全球化教授项兵博士和首尔科学综合研究生院(a Seoul School of Integrated Sciences and Technologies,简称aSSIST)院长金一燮分别致欢迎辞并发表演讲。韩都衣舍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赵迎光、唯品会韩国公司代表理事辛龙山、新丝路模特机构董事长李小白,和朗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申东日四位长江校友为即将进入K-EMBA课程学习的50多位新同学分享宝贵经验;并与项兵院长和金一燮院长一同为新生佩戴两所院校的校徽。

 

图1,长江商学院 “中国商业EMBA——韩国领袖课程(K-EMBA)”在首尔正式启动

K-EMBA由长江商学院和aSSIST联手打造。经过该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将获得对于中国经济、市场、商业环境和消费行为的深刻洞见,为活跃在中国市场和对中国感兴趣的韩国商界领袖带来前沿的产业观察。同时,长江商学院超过8000名优秀校友组成的极具影响力的精英网络,也将为他们进一步扩展人脉资源。

“‘中国商业EMBA——韩国领袖课程’将长江商学院对中国、东亚和新兴市场运作与发展的前沿研究成果,以及中国高端的精英校友网络整合到一起,”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项兵博士在接受韩国知名媒体《东亚日报》专访时对此谈到,“通过此课程的学习,韩国及全球商业领袖将深入理解中国的经济与工业环境,及其悠久的历史文化。”参与启动仪式的长江商学院战略学教授及首尔国立大学战略、国际商务、管理设计及可持续发展荣誉教授赵东成博士也表示:“K-EMBA课程就好像一个‘孵化器’,在中韩两国的优秀企业家之中培育新知识、新商机。”

 

图2,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中国商业与全球化教授项兵博士

 

K-EMBA课程在韩国首尔,以及中国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展开,内容覆盖与中国和韩国市场密切相关的丰富课题(详见表1)。完成为期18个月课程并合格的同学,将获得由长江商学院和aSSIST分别颁发的学位。

表1:长江商学院K-EMBA课程

 

图3:长江商学院K-EMBA启动仪式校徽传递环节

 

关于长江商学院(Cheung Kong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长江商学院成立于2002年11月,是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赢利性教育机构,也是国内第一所实行“教授治校”体制的商学院。长江商学院自创办以来,一直以培养新一代的世界级企业家为己任,为打造享誉全球的新一代商学院不断探索与创新。取势于中国经济之崛起,借助政府和李嘉诚基金会的大力支持,长江商学院经过十余年发展,拥有40多位世界级的全职教授,贡献了对中国乃至全球管理实践影响重大的一系列原创思想。长江商学院拥有中国极具影响力的菁英校友群体,8,000多位校友中超过一半担任CEO或总裁职位。作为第一家全球化的中国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已成功启动欧洲、北美等市场运营,致力于促进东西方在管理思想与商业实践的双向交流与学习,成为融贯中西、整合全球优质管理教育资源的高端学习平台。长江商学院现有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在职金融MBA项目(F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EMBA,含与瑞士IMD商学院合作开设的EMBA双学位项目、中国商业EMBA韩国领袖课程,及金融EMBA、文创EMBA、健康管理EMBA)、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DBA)和高层管理教育项目(EE)。更多详情请登陆长江商学院官网:https://www.ckgsb.edu.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