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长江+华住:匠造酒店行业黄埔军校——长江商学院“中国酒店业高层管理者发展培训项目”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

2015年8月24中国 上海——长江商学院携手校友企业华住酒店集团共同打造“中国酒店业高层管理者发展培训项目”并举办启动仪式。在这一项目中,长江商学院将以全球最顶级的学术与企业资源,深度融合华住集团深厚的行业积累,来共同设计前沿课程,培育与推动一个长期持续的生态圈层,为酒店高管提供全方位学习体验,进而引领酒店行业未来的变革之路。本次培训项目首期班限量35名学员报名,并将于10月份拉开帷幕。长江商学院战略创新与创业管理实践教授、高层管理教育项目副院长廖建文博士,与长江商学院CEO校友、华住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季琦先生共同出席了仪式。

 

图1,“中国酒店业高层管理者发展培训项目”启动仪式

匠造酒店行业的“黄埔军校”

“‘中国酒店业高层管理者发展培训项目’是长江商学院第一个为酒店以及相关行业特别设计的项目,因此意义非凡”,廖建文教授在演讲中谈及,“长江与华住力图利用各自自身优势资源,为中国乃至全球酒店以及相关行业管理者带来领先的学习项目,打造世界酒店行业的‘黄埔军校’,长期且持续为中国培养最为优秀的酒店管理者。”

图2,长江商学院战略创新与创业管理实践教授、高层管理教育项目副院长廖建文博士

长江商学院“中国酒店业高管培训”项目把注意力集中在酒店业的真正内核——酒店管理者的身上,从酒店发展的源头梳理整个行业的脉络,拓展酒店管理者对酒店业专业知识的深度及对市场变化的敏感度。本次课程将集合酒店业及OTA(在线旅游代理商)的领军人物,在战略创新层面寻找酒店管理的升级空间,在与行业领袖的交流中提升管理者的领导艺术和变革管理能力;在加强其企业管理硬实力的同时,增强其软性领导能力,全面打造从优秀到卓越的领导者。

最优秀的商学院 + 最优秀的酒店

华住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季琦校友首先回顾了在长江商学院的学习生涯,表示在长江学到的战略思维与商业知识让他受益匪浅。“在长江的学习是我在行业内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他说,“此次项目,将是中国最优秀的商学院与中国最优秀的酒店集团的战略合作。”此外,季琦本人也将作为行业专家之一,为学员亲自授课,梳理当下最先进的酒店管理体系。

 

图3,长江商学院CEO校友、华住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季琦

除了长江与华住两位东道主以外,主流OTA平台的资深高管、优秀外资酒店的高管以及中国酒店协会的会长等,都将加入到本课程的师资队伍中。学员将通过一系列学习获得创新的发展思路,提升战略领导力并理解生态圈概念,掌握从管理一家店到管理100家店,直至管理一个品牌系列的综合能力,多维度提升管理视野。

图4,“中国酒店业高层管理者发展培训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会后,本次课程的招生正式启动。首期学员名额限量35位(课程第一期将于2015年10月开班,第二期于2016年6月开班),所有课程学时共计14天,包括“创新战略与可持续成长”和“酒店行业营销新视野”等4个大模块。学员完成所有课程后,一旦被华住酒店集团录取,将全额返还学费。

关于长江商学院(Cheung Kong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长江商学院(CKGSB)成立于2002年11月,是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赢利性教育机构,也是国内第一所实行“教授治校”体制的商学院。长江商学院自创办以来,一直以培养新一代的世界级企业家为己任,为打造享誉全球的新一代商学院不断探索与创新。取势于中国经济之崛起,借助政府和李嘉诚基金会的大力支持,长江商学院经过十余年发展,拥有40多位世界级的全职教授,贡献了对中国乃至全球管理实践影响重大的一系列原创思想。长江商学院拥有中国极具影响力的菁英校友群体,8,000多位校友中超过一半担任CEO或总裁职位。作为第一家全球化的中国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已成功启动欧洲、北美等市场运营,致力于促进东西方在管理思想与商业实践的双向交流与学习,成为融贯中西、整合全球优质管理教育资源的高端学习平台。长江商学院现有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在职金融MBA项目(F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EMBA,含与瑞士IMD商学院合作开设的EMBA双学位项目及金融EMBA项目)、工商管理博士项目(DBA)和高层管理教育项目(EE)。更多详情请登陆长江商学院官网:https://www.ckgsb.edu.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