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长江商学院与康奈尔大学携手在美国和中国创造机会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7日

纽约(201522日)-康奈尔大学塞缪尔∙柯蒂斯∙约翰逊管理研究生院与中国长江商学院今天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美国、中国和全球家族企业的下一代领导者提供独一无二的跨文化、沉浸式高层管理教育课程——代际企业加速发展领导力课程(iLE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最近宣布,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在此背景下,长江商学院与康奈尔大学携手创建这一标志性课程,旨在为家族企业装备在当今全球经济环境下获取成功所需的知识与技能。康奈尔大学高管教育部副院长Elizabeth A. Mannix说:“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研究生院深谙当今的商界,我们的全球专家与师资将令iLEAD成为此类课程中全球独一无二的一个。”

iLEAD由世界最受尊崇的两大学府携手创建,帮助20至30位美国和中国家族企业的下一代领导者应对在复杂的全球商业环境中不断加重的责任。本课程将于6月在美国开始为期11天的课程,于7月移至中国继续另一组为期11天的课程。在跨越两个国家的课程中,学员将有机会与阿里巴巴、复星、联想、纽约证交所、谷歌、蒂芙尼和布克兄弟等全球知名企业的高管会面以及并肩工作。

“我们对康奈尔与长江商学院合作设计并推出iLEAD感到非常兴奋。”长江商学院的创立院长项兵说,“对家族企业的领导者来说,这将是一个强大的课程,从中既可获得人脉的拓展,又可研习如何让财富代代相传。学员将从与全球顶尖的财富缔造者、首席执行官、商界领袖和各领域专家的直接互动交流中获益,同时与其他iLEAD学员创建长期的商业合作机会与关系网。”

除康奈尔和长江商学院以外,iLEAD的课程设置还包括咨询公司讲授的战略洞察分析。这些咨询公司包括US China Partners, 此公司专为寻求扩展新市场的美国和中国企业提供服务;和Next Opportunity Group,此公司帮助企业成长,并帮助企业家族提升利润、资产价值和财富。

如欲了解iLEAD 课程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