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长江商学院正式启用东方广场东3座1-3层

发布时间:2002年09月01日

9月1日,素有"金街"之称的王府井大街,东方广场东3座1-3层迎来了她的新租户---长江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捐助的非盈利性教育机构。于2002年12月4日获教育部批准设立,她是中国政府批准的第一家与海外机构合作、以提供MBA、EMBA和博士课程为主的独立商学院。其注册地在中国广东省,北京市东方广场东三座的1-3层是她的校区之一,其他校区目前仍在规划之中。
长江商学院北京教学中心1-3层,建筑面积近9800平方米,一层为宽敞明亮,风格独特的学院来访接待区;二层教学区拥有两个可容纳60人的阶梯教室、2个小型报告厅和11个小组讨论室;三层行政办公区设施先进,设备齐全,拥有近25个教授办公室、2个开放式办公区和1个行政会议室。
置身其中,每个人都会时刻感受到现代技术进步带来的便捷和效率。整个教学中心为无线宽频系统所覆盖,互联网接入通畅无阻。所有教室都配备了世界最先进的教学设备和手段,包括各种多媒体投影仪和无线话筒接入,以确保教学的质量和学员之间的有效互动。部分教室还安装了视频会议和同声传译设备,可进行国际远程教学和国际视频会议。除此之外,学院还拥有教学与研究所必不可少的手段和工具,包括各种网络数据库和学院图书馆。
此外,学院的后勤保障系统也全部按照国际化标准进行配置,包括环境幽雅、设施齐备的教授和学员活动休息室,全方位地满足了教授和学员在长江教学、研究和学习过程中的生活需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