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长江EMBA上海课程周

发布时间:2003年04月18日

长江EMBA首期班2003年4月份的课程模块,在上海同学会的热情倡导和积极组织,在院方领导的支持下,4月18日-4月22日如期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开课。

本次课程周安排内容非常丰富,除按教学计划授课、考试以外,还在上海同学会的协助下精心安排了如下活动:

1. 长江EMBA论坛: 王仲伟部长——“世博会和上海新一轮发展”
周汉民教授――“申博历程给我们的启示”
2. 参观: 上海证交所
张江高科技技术园区
3. 上海新天地,品味海派酒吧文化
4. “长江-黄浦之夜”晚宴
5. 长江商学院高尔夫邀请赛

上海同学为大家想得很周到,还为学员们组织了个性化的小组活动,如:上海游、高尔夫练习和购物等休闲活动。

在整个组织工作中特别要鸣谢上海同学会高效的组织团队,也非常感谢对课程周活动提供赞助和帮助支持的以下组织和个人:上海同学会全体成员、上海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先生、中国申博大使周汉民教授、上海财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均瑶集团、沪港经济高级顾问委员会、上海精裕设备成套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舜业钢铁物资有限公司、中集申发建设实业有限公司、中航一集团、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和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

虽然时处非常时期,本次上海课程周也赢得了学员们的普遍赞誉,并有学员表示非常乐意承办下次的异地课程周活动。在此也非常感谢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的学员们,谢谢大家在非常时期,仍然能热心支持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


(王晰昧 供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