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长江MBA在上海、北京等地分别举行面试

发布时间:2003年05月16日


5月12日恢复工作以来,长江MBA为了最大限度地消除“非典”带来的影响,继“非典”期间在福建进行的面试之后,分别于5月16日和21日在上海、北京举行了两次入学面试。参与面试的36位长江MBA申请人多具有一流大学(如北大、清华、交大、复旦等)的本科或硕士学位;以及在跨国企业的(如奥美广告、通用电气、大众汽车、麦肯锡、爱立信、康明斯、北电网络等)成功职业经历;GMAT最高760分,平均成绩670分。

作为面试官之一,曾在欧美一流商学院留学和任教的曾鸣教授对面试学生做出了高度评价:“长江MBA申请人在面试中的表现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认为这批申请人的平均素质和美国排名前20-30位商学院MBA项目中的中国学生素质基本相当。”

长江MBA首期班的招生、面试工作将一如既往地继续进行,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上海风景如画、宁静雅致的花园式校园内正式开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