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长江MBA又一轮面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03年07月11日



2003年7月11日,长江MBA又一轮入学面试在北京东方广场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顺利举行。参加面试的申请人平均年龄29岁,平均GMAT成绩为702分,平均工作年限7年,半数以上的申请人在所在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长江MBA项目的独特定位和创新能力是长江MBA在中国区别于其它竞争项目的核心优势之一。这一优势体现在独创的项目结构和课程设置上。在借鉴了世界顶尖商学院MBA项目课程设置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实际国情,设计出了中西合璧的MBA课程体系,努力做到学贯中西。前12个月的连续理论教学体系,使学生在充实紧张的一年中学到世界上最先进的管理知识;后续的项目实习保证了学生从实践中获得实际锻炼的经验,从而可以迅速回到急需具有领导潜质的高层管理人员的跨国公司中去。

长江MBA项目自2002年11月份以来,吸引了大批优秀的申请人。长江MBA项目已先后在上海、北京、厦门、深圳等地成功举行了6轮面试。已经录取的长江MBA学生都具有一流大学(如北大、清华、交大、复旦等)的本科或硕士学位;以及在跨国企业的(如奥美广告、通用电气、大众汽车、麦肯锡、爱立信、康明斯、北电网络等)成功职业经历;GMAT最高760分,平均成绩692分,位于亚洲第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