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EMBA学费25.8万 广州深圳学员占14%

发布时间:2003年08月26日

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立的非盈利性教育机构长江商学院近日在北京迎来了146名EMBA(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新学员,这些学员中61%是所在企业的董事长或总经理,17%是担任副总经理级职务。   
据悉,本次 E MBA春季班38%的学员来自北京,14%来自广州和深圳,来自西部的学员也达14%之多,来自国有企业、私营企业和集体经营企业的学员,总共占64%左右,学员平均年龄为38.5岁,管理经验平均年限10.4年。   
分享李嘉诚管理经验   
据介绍,长江 E MBA的学费高达25.8万元,学员自理食宿、交通以及国外学习考察费用,有些外地学员学成之后的总花费要四五十万元。   
长江商学院院长项兵则认为,长江 E MBA要为中国培养世界级的商界领袖,其有利条件在于“中西贯通”,拥有世界级的教师队伍以及将与学员分享李嘉诚等业界巨擘在管理上的中西合璧的成功经验。
(记者谢绮珊)   (责任编辑:杨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