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动感朝阳,源远长江”-- 难忘的2003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03年09月11日


对于长江MBA首期班的大部分北京同学来说,今年的中秋节是个特别的中秋。这不仅是他们即将加入长江MBA大家庭前的一个中秋,更因为不同于已往与家人的团聚,10余位长江MBA同学与长江商学院新老EMBA同学、教授员工欢聚在北京朝阳公园的欧陆风韵吧,共度中秋佳节。

在开阔湖面环绕的欧式露天广场中央,搭起了巨型舞台,两旁的巨型投影屏幕映出每位参加者的笑脸,灯光追随着每位到场嘉宾的身影。长江MBA执行主任李杰先生和长江EMBA主任夏云女士共同担任了晚会的主持人。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揭开了帷幕,作为晚会主人的朝阳区区长、项兵院长等各位领导分别致祝酒辞。晚会期间,MBA学生与项兵院长、陈宏副院长以及其它教授员工、EMBA学员亲切交流,并共享丰富的晚宴。包括疯狂英语的创始人、朝阳区区长、乌鲁木齐市委书记等各界精英在内的EMBA学生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歌舞、小品等节目,台下的MBA学生聚集在一起为他们齐声喝彩,展示了MBA学生年轻、充满活力的风采。

当MBA学生同学院全体员工共同登台,在李杰主任的指挥下唱起“让我们荡起双桨”时,优美的歌声衬着天上的明月,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