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李嘉诚先生深情寄语长江师生

发布时间:2005年07月01日

2005年6月28日,李先生在“管理的艺术”演讲结束后,欣然接受了长江EMBA和MBA学员代表赠送的礼物。李先生对长江同学的深情厚意表示感谢,并深情寄语,表达了基金会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长江商学院向更高峰迈进的意愿。精彩寄语摘录如下——

谢谢您说我重视教育。教育的目的,我自己是深深相信一句最简单、最实际的话:“一个人的名誉跟教育有非常大的关系”。

我希望以后大家以后多一点见面,就是毕业的同学也希望你们和母校有更多的联系。希望也能有机会和大家多聊聊外面的世界。

我清楚并相信长江商学院正向最高峰的地方迈进。我希望长江学员可以和外面优秀的大学和机构能够多些联系。我对世界有名的大学有过很多捐赠,帮助他们能更好地从事对人类有益的一流研究,其次的目的就是为同学们创造与这些名校更多交流的机会,以便使同学们的视野更加广阔。

我是爱你们的,用语言都无法表达。假如我们长江和外面的大学进行合作,对双方都是有促进作用的。我对大家是不离不弃的。总之一点,对同学有利的事情我们(基金会)就会争取,对长江有利的事情我们(基金会)就会去做。不利的事情我们是不会去做的。任何事情都是要有好的结果我们才会有做它的动机。我做出的决定都是以同学们的前途作为考虑和出发点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