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我院MBA项目北京媒体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05年07月11日

2005年7月9日晚,长江商学院MBA项目北京媒体见面会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中央电视台、人民网、千龙网、新浪网、新华社、中国新闻社、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青年报》、《中国经营报》、《精品购物指南》、《北京青年报》、《新京报》等京城主流媒体的40余位记者齐聚一堂,就我院MBA项目取得的成就与未来发展与院领导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我院院长项兵教授、副院长李秀娟教授、MBA项目主任徐庆菁、学院发展部主任唐中、MBA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媒体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在项兵院长轻松幽默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项兵院长首先谈到了培养人文精神对于一个民族和企业的重要性。他表示,长江的目标就是要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人文精神的未来商界领袖;他同时透露,从今年起,长江将把与人文精神有关的内容作为战略差异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相继开设与此有关的课程。项兵院长还向在场的记者们介绍了长江跻身世界十强商学院的信心和决心。他同时表示,长江最珍惜和看重的就是优秀的管理人才,只要申请人综合素质非常优秀,学费并不是需要他们考虑的问题。此外,长江拥有的众多来自世界顶级商学院的教授队伍,不但可与世界顶尖商学院媲美,更是长江成为世界优秀商学院的实力保证。
随后,李秀娟副院长也向在场的记者们介绍了长江商学院雄厚的教授队伍。在长江,为MBA学生“传道 授业 解惑”的是来自斯坦福、沃顿、欧洲工管理学院等世界十强商学院的世界级华人教授。在长江执教的17位常驻教授和众多的访问、客座教授,不仅全部拥有各自管理领域的博士学位,且在他们任教长江之前,全部执教于在美、欧、亚知名商学院。他们既通晓西方管理理论,在学术研究的国际舞台上卓有建树,得到国际学术界的广泛认同,回国以来又扎根中国,对中国管理实践有着深入研究和心得。如此强大的世界顶级管理学教授阵容,不仅在中国,即使在亚洲也是罕见。而在长江,为EMBA授课的顶级教授,同时也用英文亲自为MBA学生传授与世界同步的管理新知。
在会场上,MBA2003级毕业生的同学代表也就自己入读长江MBA的个人感悟和就业心得与在场记者进行了真诚交流。
与会的媒体记者表示,此次MBA项目在北京的媒体见面会,对于他们更好地了解长江MBA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对于长江MBA如何培养未来商业领袖,有了更为真切的认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