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悦读  

长江悦读|推荐CEO5期校友姚文平著作《互联网金融》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6日

【作者简介】

 

姚文平,长江商学院CEO5期校友,现任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书籍信息】

 

《互联网金融》 姚文平 著,中信出版社

 

 

【教授书评】

 

陈龙(长江商学院副院长、金融学教授):

 

在这个人类第四次信息革命的时代,互联网对包括金融在内的各行各业的冲击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进而催生大数据时代。无论是信息流沟通的革命,还是大数据,都为金融与各个行业的结合创造机遇。在这个大背景下,本书的重要贡献,是从金融互联网、互联网金融、金融机构、监管者等多角度总结国际国内最前沿的实践和历史经验,力图构建清晰的理解框架。如果你不想让互联网和现代金融成为你的敌人,这本书不容错过。

 

【内容简介】

 

互联网金融强势来袭,新一轮的金融革命即将开始,我们该如何应对?

 

作为这场金融大潮的实践者和观察者,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姚文平在这本书中,从互联网金融、互联网保险、互联网融资、互联网销售平台、互联网证券、互联网理财以及互联网金融未来的角度,全面阐述了互联网金融在全球范围内的突破性进展。通过记录、分析超过100个企业案例及9个细分领域的典型特征及趋势,深入分析了极具价值的商业模式。

 

从余额宝到微信,从大数据、云计算到移动时代的来临,阅读这本书你既可全面了解到互联网金融是如何应用在融资、理财、交易、支付、营销等多个细分金融领域的,又可以对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图景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