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悦读  

校友赵迎光推荐《淘宝十年产品事》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本周推荐人】

赵迎光,长江EMBA 23期校友、韩都衣舍CEO

【推荐语】

见证淘宝十年的人,也包括千万卖家。而卖家日夜接触的,恰恰是各种产品,本书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视角来理解日常的工作。作为见证中国电商从蹒跚起步到冠绝全球整个历程的参与者,这本书让我感触颇深,受益良多,相信广大卖家也会和我一样!

【书籍信息】

《淘宝十年产品事》,苏杰 著、电子工业出版社

【内容推荐】

产品经理发展到一定阶段,再要成长,光靠学习一些知识、技能已经不够,必须通过经典案例来学习,而《淘宝十年产品事》,就提供了小到页面细节、大到平台架构的丰富案例。电商从业者,无法无视“淘宝”这个标杆的存在,《淘宝十年产品事》可帮助大家做出更好的选择。愿意思考的人们,也可以从“淘宝”这个产品,或者说社会现象、经济现象里,找到每天都能体会到的那些变化的原因,从而想得更明白,活得更通透。

《淘宝十年产品事》细数淘宝成立十年来经历的重大变化、核心产品的设计,以及背后的思考,深挖到淘宝信奉的价值逻辑。内容涵盖商品分类与管理;首页、List页等导购产品;搜索与导航;C2C、B2C、C2B等电商模式的演化;交易的前中后:如营销工具、购物车、订单、评价;旺旺;天猫、聚划算,等等。适合产品经理、电商从业者及所有愿意思考的读者阅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