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悦读  

项兵院长推荐《让人信服:掌控领导力的九大支柱》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以书会好友,开卷荐好书!长江商学院官方微信全新推出“长江悦读”栏目,为您推荐优秀书籍。我们希望通过好书推荐活动把读书、荐书、评书形成一种习惯,以学为乐,以书会友,与您共同学习成长!

欢迎您参与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直接编辑‘书籍名称+推荐理由或者读后感’回复本微信平台,您的书目将有机会在长江商学院微信平台展出,优秀推荐书目将参与月度及年度“长江悦读——优秀书目评选活动”!

想读更多好书,请回复“book”,即可获得长江以往推荐书单!

【本周推荐人】

项兵,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

【推荐语】

本书将西方的管理框架与中国古代圣人的智慧巧妙地结合了起来。对希望融合东西方管理智慧的中国高管而言,这是他们的一本必读书籍。

【图书信息】

《让人信服:掌控领导力的九大支柱》

萨思洛 著(长江商学院管理学实践教授) 

中国电力出版社

 

 

【作者简介】

萨思洛 ,领导力开发中心联合创始人之一,目前担任长江商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教授。擅长通过自我认知和组织变革加强领导效力,担任过许多组织的顾问,培训过世界各地众多高级管理人员。

【内容简介】

领导力可以通过努力和实践掌握。作者通过三十年来与企业管理者合作的经验,采用培训研讨会、360度反馈测评、小组访谈和领导力模型分析等多种方式,提炼出了领导力的九大支柱(核心能力):自我认知、平衡性、灵活性、变革能力、冲突化解能力、创造力、培训教导能力、合作能力和获得成果的能力。

本书还提供了睿智的建议、精彩的案例和各种小测试,适合各种组织中各层级领导者阅读。

欲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浏览长江商学院官方微信页面下方“自定义菜单”!

在官方微信上,您将获得更多有关长江商学院的新闻资讯、学术观点、课程介绍及活动信息,同时欢迎您与我们互动!取势/明道/优术,了解更多请登陆:https://cn.ckgsb.com/    

【如何关注长江商学院官方微信】

在“朋友圈”--->“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共账号”里输入“Weixin_CKGSB”,赶快加入我们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