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长江大讲堂 | AI解锁教育,学习的升级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如今,没有多少领域比教育领域更需要升级!

当下教育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就是教育者仍然在用非数字时代的方式,去教育伴随数字化长大的学生。所以,摆在教育者面前最急迫的问题就是:如何利用技术和对学习的研究,去创造个性化学习体验,以更好地满足学生的需求。

不论在美国、还是中国,“AI+教育”都是一项备受瞩目的、新型的商业实践。这个新的领域在全面探讨“为什么要对传统的学习动机、学习模式、学习场景进行升级?”,以及“如何将科技成果和新的教学理念与实践应用到学习的升级中?”就让我们带着这些思考,加入到长江大讲堂。

7月18日晚『长江商学院』携手『湛庐文化』在长江北京校区举办长江大讲堂。本期活动我们邀请到约翰·库奇 (John  D . Couch)--苹果公司首任教育掌门人、苹果公司前教育副总裁与长江教授、校友、同学、企业家及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解锁教育,学习的升级”。

扫描二维码,马上报名

活动信息:

时间:2019年7月18日 (周四) 18:20-20:30

地点: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语言:中英同传

主办:长江商学院、英文MBA项目

战略支持:湛庐文化

规模:80-100人

 

亮点嘉宾:

约翰·库奇 (John  D . Couch)

● 苹果公司首任教育掌门人、《学习的升级》作者
● 苹果公司前教育副总裁、乔布斯亲自登门邀请的苹果第54号员工
● iTunes U创始人、开创网络公开课先河
● 将苹果的教育业务发展到了90亿美金

 

亮点内容:

● 传统教育如何向积极、创新的方向转型?
● 构建新型学习模式的框架
● 掌握未来学习3要素+9大新技术
● 学习的升级,释放每个人的无限潜能

 

议程:

18:20-18:30 致开场辞

18:30-19:00主旨演讲:学习的升级

约翰·库奇 (John  D . Couch),苹果首任教育掌门人,苹果公司前教育副总裁,iTunes U创始人

19:00-20:00 巅峰对话:AI+教育,培养面向未来的人才

20:00-20:30 互动问答

20:30 活动结束